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江苏航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航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hangtian.net

江苏航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属教学仪器设备专业生产企业,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公司一直从事教学仪器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现公司拥有技术部、开发部、营销部、外贸部等。并拥有一支受过良好教育的技术队伍。同时,公司还从各种学校和研究所聘请兼职研究人员,帮助公司开发新产品。多年来,研究开发、生产的普教仪器设备品种已达800余种,大多数通过教学仪器质量检测合格,年生产销售额已达3600万元。产品主要出口到亚、美、欧、非等国际市场,甚得赞誉。

航天光电可根据市场需求为买方量身设计各种展品,也可以推荐成熟展品供市场选择,公司始终坚持“为教育服务”的经营理念,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还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体育、音乐、美术厂商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先进、丰富、优秀的玩教具产品、音体美器材、教学具等。

在多年的生产销售领域中,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吸取了国际化现代实验桌的精髓,结合国情不断改进产品,将实验室附件自然的与家具融合在一起,实现产品结构互补,形成了更为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是集科研、规划、设计、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为科技、教育服务的专业生产厂家。

航天光电坐落在一代伟人周总理的故乡——淮安,位于中国淮安施河工业园区。公司具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优秀的服务体系,以规范化的管理及先进的生产工艺标准指导生产,为大、中、小学、医药、化工、食品、卫生等方面设计及生产安装各类的实验室、专用教室设备。并根据用户特点结合实际需要创新装备理念,为用户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航天光电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来厂参观指导、洽谈,共同发展。

在以后的日子里,航天光电将一如既往地以市场为导向,以“严谨务实,精益求精”为创业精神,以“育人为本,服务教育”为企业宗旨。不断推出新产品,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为教育事业的辉煌添砖加瓦。

企业使命:成为全国实验室家具制造行业的长期战略伙伴。

企业核心价值观:人本、共享、发展、责任

以人为本—我们的员工是最宝贵的财富,鼓励员工自我完善与发展,在工作中体验生命的意义。

利润共享—饮水思源,感恩同仁不懈的贡献和心力的付出。

共同发展—集合最出色的专业和管理人才,结合公司发展目标为其提供最好的发展空间。

承诺责任—永续经营、回馈社会是对员工、股东与社会的基本承诺。

经营理念:

品 质—我们的产品质量是在创造客户产品的最优化。

速 度—我们深化布局、快速反应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成 本—我们产销结合、垂直整合,以提升客户的竞争利润。

弹 性—我们凭借积极应变的能力,驰骋少量多样的产品市场。

服 务—我们以制造服务业自居,提供超越客户要求的全方位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公司文化:

建立共好—结合不同领域的专业人才,发挥团队精神。

责任承担—尊重自我的专业与被赋予的权责,承担起团队与个人的成败。

赏罚分明—以绩效导向为依归,有功必赏,有过必罚。

学习成长—激发员工智慧和潜能,充满活力的不断突破成长上限。

核心竞争力:一流的品质和良好的营销团队;高精密度的生产、检测设备;全球化的布局销售网点;快速反应的售后服务。

公司致力做到四个第一:质量第一、性价比第一、效率第一、服务第一。

主要产品:航天光电教学设备、电教设备

  • 江苏航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江苏航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江苏航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江苏航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江苏航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