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http://www.stzc.com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原:汕头正超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汕头正超电气有限公司、汕头经济特区电器仪表成套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制造许可证,是全国高压开关设备、电力行业高压开关设备、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拥有高素质的科研、制造、营销、服务和管理队伍,是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高低压开关设备研发中心的依托单位。

正超公司位于汕头市龙湖区珠津工业区,占地1.9万平方米,厂房总面积4.5万平方米。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先进的智能机器人加工中心及完备的试验检测设备,达到现代先进的制造水平,是研发、设计和制造变配电/核电的智能型开关成套设备、配网自动化设备及电动汽车智能充电设施的专业企业。

正超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华能电力等公司的合格供应商。研发、设计、制造的主要变配电智能型开关成套设备有:中压开关柜、SF6/固体绝缘环网柜、户外开关箱、低压开关柜、自动化控制设备及中压开关等系列产品;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在大电流低温升、高强度、耐燃弧、高海拔、智能化和抗地震等关键性技术实现了新的突破。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发电厂等领域,用于35~500kV变电站有1300多座,10kV配网工程1000多项,用于单机容量125MW~1000MW的火电机组共155台,计有中压柜3万台,低压柜2万台。

十年来,正超公司通过对核电产品持续研发和不懈努力,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中广核核电设备国产化联合研发中心成员单位。公司研发、设计、制造的主要核电产品有:核安全级智能型低压开关柜、核安全级就地盘箱柜全系列产品,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在智能化、抗核辐射、抗老化、抗地震和LOCA等关键性技术实现了新的突破。产品已应用于单机容量900MW~1000MW的核电机组共16台,计有盘、箱、柜近21万台。

正超公司服务周到、信誉良好,产品经多年运行证明质量安全、稳定,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扬,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连续十九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第16届广州亚运会和第26届深圳大运会等重大保供电项目表彰单位、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表彰和荣誉称号。

正超公司在国内制造业率先对接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实施数字化制造,构建一个以法国达索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为主导,和Solid Works三维设计软件、Super Works电气设计软件、Super Harness自动下线设计软件、OA和ERP管理软件以及Internet,集成数字化的管理和生产平台,内网联通智能机器人、加工中心,实现工艺流程十个自动化,外网联通客户和供应商,全面提升公司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服务管理水平。通过转型升级,努力将公司打造为战略性创新型企业。

主要产品:正超牌高低压开关设备、核安全级智能型开关设备、电动汽车智能充电设施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 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