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roadrover.cn

智能车机就选路畅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多媒体车载导航设备及汽车互联网服务的高科技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较早投身于GPS导航产业的企业之一。

路畅科技现有科研、生产、销售人员1300余人,拥有25条标准生产流水线以及大批专业的产业技工人员。除了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设置运营行政总部、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外,路畅科技还在深圳光明新区、郑州开发区设有分公司。拥有基于WINCE、Android系统平台的畅新、畅安、畅云、畅云+、心镜等自主品牌系列产品,独具特色的北斗/GPS双模导航产品,自主车联网服务产品平台。路畅科技“技服佳”形象店遍及全国各地。路畅科技一贯秉承务实、平等、真诚、互惠的原则,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和全球销售网络。

2015年1月,路畅科技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基于阿里YunOs共同打造出一款具有革命性突破意义的智能车机产品。2015年6月,公司重磅推出定义车机3.0时代的百变T系列产品。同年9月,与腾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腾讯车联网平台的智能硬件供应商,携手腾讯共同打造车联网智能车机。2016年3月与百度车联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宣布路畅科技智能车机与百度车联网CarLife实现全面互联,共同推动中国车联网事业的发展。

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完善的管理机制和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路畅科技产品得到了社会和业界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屡次获得国家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质检监督局“全国质量信得过品牌”等认证,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和市场口碑。

路畅科技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源泉,以市场需求为发展导向”的企业经营战略。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立足国际前沿技术,整合本土资源优势,坚持诚信合作、和谐发展,朝着智能交通及汽车互联网全面解决方案供应者的目标继续前进。

主要产品:汽车电子、智能车机、后视镜

  •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