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lokitchen.com

我乐家居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经过11年的时间,已成功跻身于中国橱柜行业前3。我乐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优质的厨房生活,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取得了稳健地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成功。

高质量、高服务双标并行

我乐引进自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全面启动投入生产,日生产效能是传统橱柜行业的22.2倍。我乐坚持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厨房、家居生活,是行业内严格使用“E0”级柜体(甲醛释放量≤0.5mg/L)和海蒂诗、百隆、格拉斯三大欧洲优质五金配件作为标准配置的品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五大承诺健全橱柜业保障体系

作为橱柜行业中为消费者提供“E0”级柜体环保承诺,并承诺不达标免费的品牌,我乐橱柜又一次刷新了橱柜行业的服务保障新标准,率先颁布5大承诺,包括“E0”环保承诺、五金承诺、台面承诺、售后承诺和正品承诺。

8年坚持,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

我乐致力于公益事业,自2008年起我乐推行“橙色课桌计划”,旨在为贫困山区小学无偿捐赠课桌。如今该项公益活动已开展了8年,受赠学校360所,涉及65个乡镇和地区,让14000个孩子用上新课桌。

携手IBM、SAP实现家居业4.0

2015年,我乐与IBM、SAP建立战略合作,将就公司集团化、信息化做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我乐与溧水区委政府签订协议,将共建60亿产能的生产基地。

客户第一,树立家居服务业榜样

2015年,在网易家居对家居厨企售后调查中,我乐以总分99排名第一,在客服电话免费、电话接通率、问题解决率上均得到了满分,远超橱柜行业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2016年荣获得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名优家居金牌服务单位等称号。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我乐将在不断努力和创新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打造放心产品,以标杆企业的标准自立,助推行业整体发展,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家居生活。

主要产品:我乐厨柜、衣柜、厨房电器、全屋定制家具

  •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