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宁波凯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凯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nb-kaima.com

宁波凯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凯马Kaima”品牌家用和商用管线机、R/O逆渗透纯水机、直饮机、软水机、净水器及其他大型水处理设备的环保型企业。

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329国道旁,东临宁波港,坐落于世界闻名的小家电之乡——浙江慈溪,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员工300多人,经过十几年努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家电产品设计、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2006年,公司依托强大的家电产业优势,决定进军“终端水处理行业”,同时聘请行业资深市场调研团队,对终端水处理进行投资评估,走访了广东、湖南、浙江、江苏、山东、山西、河北、上海、北京等省市,深入一线实地拜访终端水处理经销商,充分了解终端水处理市场现状及客户需求。于2007年决定投资8000万进军终端水处理行业,通过近一年的时间组建,目前,公司自主研发了的五大系列30余款终端水处理产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致力于做终端水处理行业的引领者。

宁波凯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和行业发展现状,植根终端水处理行业,夯实基础,做精做专。在企业内部管理上,公司建立起了内部竞争机制和全面的督查制度,下设行政部、销售部、市场部、财务部、技术部、研发部、生产部、网络信息中心、人力资源中心等,采用复合式全方位管理模式,在“科学、规范、标准、合理”的工作方针指引下,瞄准市场、敢于竞争,一步抢先,步步领先。

在市场运作上,公司秉承“以产品为人品,以诚信为生命”的经营理念和“进取、创新、诚信、双赢”的企业精神,坚持树立先进的企业价值观和正确的经营理念,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不断完善信用体系,“高起点,快发展”,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及内部资源,专注终端水处理行业营销服务,倡导“服务营销、顾问式销售”,专业精英策划、全程“培训和督导”,准确指导市场发展。

面对终端水处理行业的不断更新,公司制定了创造知名品牌的战略规划,与时俱进,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产品力、营销力;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高瞻远瞩,全面引领终端水处理行业发展。

主要产品:凯马牌纯水机、管线机、直饮机、制冰机、空气制水机

  • 宁波凯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宁波凯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