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http://www.ralid.com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人车通道安全管理”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瑞立德®是华南地区中高端出入口控制行业市场份额的第一品牌。

瑞立德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于RFID相关技术的研发,拥有数十项知识产权和专利,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门禁、停车场、车位引导、定位、反向寻车、停车收费、访客等一卡通系列产品。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公司的研发团队可进行软硬件的定制开发。瑞立德公司与时俱进,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及时发布了基于微信平台及私有云平台的停车场管理与支付系统。

瑞立德公司的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了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可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公司现已完成广州亚运场馆、新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地铁大厦、广州太古汇、澳门大学新校区、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塔、长隆集团、南方电网、浙江电力、江苏电力、中山大学眼科医院、上海葛洲坝大厦、天津大学等数百个标杆项目。

“价值创造,责任承担”是企业的核心文化,“用科技演绎安全和自由”是企业的愿景。瑞立德人饱含“立德现在、筑梦未来”的创业情怀,以“品质至上、用户放心”为宗旨,矢志把公司打造为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全球一流的、专业的行业领导品牌。

核心产品 Core business

1.RALID门禁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RALID门禁管理系统是国内最早基于纯网络型的专业产品,控制部分采用了区域主控制器加现场控制器的两层结构,自2006年首次在江苏省电力系统大规模应用后,陆续应用于国内外数百个项目,引领了国内门禁行业的技术升级趋势,并获得了行业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2.RALID高端商业综合体车辆出入管理解决方案

针对高端商业综合体停车场车行管理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车位引导系统、停车定位与反向寻车系统、微信智慧停车系统。

3.RALID访客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RALID访客管理系统采用了通道闸及访客管理软件,并结合门禁控制设备、二代身份证及自动售检票设备,可实现从访客登记、发卡授权、现金或银行卡售票、电梯联动、通道闸刷卡或检票进出、后台管理等功能。

主要产品:瑞立德门禁管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车位引导系统、访客管理系统

  •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