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http://cn.mondelezinternational.com

关于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是全球零食领域的领先企业。2015年收入近300亿美元。作为全球领先的饼干、巧克力、口香糖、糖果及固体饮料制造商,亿滋国际为全球165个国家的消费者带来了充满快乐的美味时刻。亿滋公司旗下拥有奥利奥、LU及纳贝斯克饼干、吉百利、吉百利牛奶巧克力、Milka巧克力和Trident口香糖等众多10亿美元标志性品牌。亿滋国际是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的一员。

亿滋中国(原“卡夫食品中国”)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在上海,是零食业务的市场引领者。目前亿滋有6000多名员工,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和江门设有七个生产基地,生产和经营饼干、口香糖与糖果和饮料等品类。从2013年7月1日起卡夫食品中国正式更名为亿滋中国,表达了为消费者带来“亿万好滋味”的美好愿景。

亿滋中国坚持回馈社区,积极探索可持续的“授之以渔”的公益模式。截至目前,累计捐赠现金及物资7200余万元。

“亿滋希望厨房”是由亿滋中国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9年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亦是亿滋中国回馈社区的标志性公益项目。为解决农村贫困地区小学生、家长及教师的迫切需求,该项目致力于改善农村学生膳食和营养,通过为农村贫困地区学校配备标准化厨房设备,培训农村教师及厨房工作人员的营养知识和食品卫生操作规范,来提升农村学校的供餐能力,让学生能吃上安全、营养的膳食,改善他们营养摄入和健康状况。截至2015年底,全国将建成300个“亿滋希望厨房”和40个“美味菜园”,15万名农村学生因此受益。在亿滋希望厨房的带动和号召下,农村学生营养与健康问题日益受到关注。截至2015年底,全国已建成了近5000所“希望厨房”,250名学生吃上了有营养的热饭菜。

2014年,亿滋中国和亿滋国际基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疾控中心共同启动了为期三年的“亿滋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营养教育”、“美味菜园”和“积极运动”三个新切入点,帮助农村学生从小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意识,为农村地区开展营养教育提供可借鉴的模式。该计划将与亿滋希望厨房建设一起,继续为农村地区学生带来更多健康和关爱。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在200所亿滋希望厨房所在学校实施,惠及100,000名农村学生。

主要产品:饼干、糖果、固体饮料等

  • 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