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法雷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法雷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valeo.com.cn

法雷奥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法雷奥向客户提供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产品,研发直觉驾驶创新技术。

2015年集团的销售额达145亿欧元,订单量达201亿欧元。集团在全球30个国家内拥有134家工厂、17个研究中心、35个开发中心以及15个分销平台,拥有82,800名员工。法雷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且是巴黎证券交易所CAC-40指数成分股公司之一。

法雷奥的历史可追溯到1923年,Ferodo刹车片的法国代表Eugène Buisson于1923年在法国Saint-Ouen开设了生产刹车片和离合器面片的工厂。几年后,他开始生产完整的离合器。1932年,公司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到“二战”前夕,公司持有与离合器相关的几乎所有专利。

此后法雷奥公司进行了一系列收购,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建立新的子公司,建设工厂,成为汽车部件现代化过程中的重要一员。通过收购Sofica和成为Usines Chausson股东,公司获得了第三个核心业务(热系统),之后收购SEV-Marchal使公司将电气和电子活动纳入其业务范围。后来公司又收购了Cibié-Paris-Rhône和Ducellier,进一步加强其电气业务。

1980年,股东大会决定将集团命名为“Valeo”(即“法雷奥”,拉丁文含义为“我很好”),统一了旗下各品牌和团队的名称。1987年,集团开始实施重大国际扩张战略。法雷奥通过收购Neiman及其子公司Paul Journée进入安全系统领域,同时加强了公司的雨刮器和照明业务。收购ITT Industries的电气业务,使公司巩固了自己在雨刮器和停车辅助系统方面的领导地位。

历经岁月磨砺,法雷奥现已成为全球最成功、最具创新力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并于2013年庆祝集团成立90周年。集团发展前景无限,其主要目标自1923年来未曾改变:成为汽车生产厂商密切合作的伙伴,使汽车更清洁、安全、高效。

法雷奥中国

法雷奥集团的两大核心战略是:致力于二氧化碳减排及开发直觉驾驶技术,和全面提升在亚洲及新兴国家发展的战略。因此大力拓展中国市场是法雷奥全球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秉持着“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法雷奥在华业务正稳步开展。目前,法雷奥在中国已拥有30家生产基地、10个开发中心、6个研究中心,在职员工达16,000名。自2014年起,中国已经成为法雷奥员工人数第一的国家。

自进入中国以来,法雷奥一直遵循以下四个步骤,大力拓展在华业务:服务传统的国际客户、发展中国汽车企业业务、为中国市场开发本土化产品、在中国开发服务世界市场的技术。

法雷奥四大事业部

法雷奥由四大事业部(动力总成系统、热系统、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和视觉系统)及法雷奥售后事业部组成。

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事业部

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事业部设计人、车和环境互联的界面。这些技术集中体现在直觉驾驶方面,通过改善环境视野、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车互动技术以及安全的个性化的车辆出入管理系统,来提升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

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在确保舒适和驾驶性能的前提下,开发旨在减少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的创新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该事业部的创新技术涵盖广泛的产品,从内燃机的优化到车辆不同程度的电气化,从起停系统到电动汽车。

热系统事业部

热系统事业部设计系统、模块和组件,通过控制热动力为乘客创造舒适的车内环境。这些产品能够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减少二氧化碳及内燃机有害污染物的排放,扩大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延长电池的寿命。该事业部所研发的二氧化碳减排创新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视觉系统事业部

视觉系统事业部设计和生产高效的创新产品。这些产品能够在日间和夜间行车时为驾驶者提供支持,确保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凭借全系创新的照明和雨刮系统,法雷奥成为这两个领域的主要供应商——照明系统市场第二大供应商,雨刮系统市场领导者。

主要产品:汽车零部件

  • 法雷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法雷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法雷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法雷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