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infinitus.com.cn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中国))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公司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124款产品,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36家分公司,29家服务中心,拥有超过6400家专卖店。2014年,“无限极”品牌价值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为368.89亿元人民币,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46位。

无限极(中国)总部位于中国广州,拥有广东新会、辽宁营口两大生产基地。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的累计投资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约300亩);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首阶段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初步规划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约500亩)。

无限极(中国)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与英国剑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及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学府、权威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已拥有452项专利、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复合多糖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质量管理方面,无限极(中国)于2005年建立并推行“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以顾客为中心,内外兼顾,把追求高质量和保障高效益作为主线,力求每个环节都密切配合、承担责任并作出贡献,在此基础上保证了质量管理链条的完整性、协调性和运作的有效性,实现了社会与企业的双赢。此外,无限极(中国)还拥有一支分析检测专业团队,其产品检测中心被评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并于2012年通过英国FAPAS水平能力测试,其检测结果具备独立性、可靠性和权威性,在认可范围内所出具的报告为全球已签署互认协议的61个国家和地区所承认。

主要产品:无限极保健食品、食品、日化产品、养生用品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