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zhuangzi.com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皮革服装的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为主导,并在此基础上大力研发“庄子”品牌系列化产品——男女时装、休闲装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庄子公司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员工400余名,拥有40多位专业服装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公司配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可达30余万件。目前,庄子公司在全国70多个城市拥有160余家专卖店、厅,是北京皮革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庄子品牌已经多次被评为“中国真皮衣王”、“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名牌产品”、“北京知名品牌”、“北京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特别奖”、“首都文明单位”等殊荣。“庄子”牌皮革服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在同类产品中连续15年荣列第1名,连续8年被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评为“北京十大时装品牌”,连续9年被评为“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2010—2015年更是被评为“北京十大热销服装金奖”。目前,庄子公司所获得的荣誉达200余项,已经成为国内皮革服装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为了全面构筑庄子品牌,庄子进行了系列化发展,庄子产品秉承一贯风格,走优雅休闲的道路,坚持高品质、低价位,充分演绎着与众不同、个性十足的庄子服饰文化。

庄子人信奉“创新、务实、品牌、价值”。“创新”是庄子人的立业之本,“务实”是庄子人的做事风格,“品牌”是庄子人的追求目标,“价值”是庄子人的企业理念。同时,庄子人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尊”,始终把顾客的价值放在第一位,为顾客不断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

“不知周之梦为蝴蝶与,蝴蝶之梦为周与?”在庄子产品所构筑的服饰文化中,人性的天真烂漫、无拘无束跃然而出。庄子人将发挥自己独特的文化优势和鲜明的个性色彩,为打造知名服装品牌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庄子牌男女皮装、时装、休闲装

  •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庄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