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http://www.auxshop.com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历经22年专业制冷历程,现已成长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企业500强。目前拥有奥克斯姜山国际产业园、奥克斯南昌工业园、天津武清工业园三大产业基地,空调年产能突破1000万套,销售额超300亿,员工6000余人。

目前,奥克斯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3个产品开发部(内销、外贸、电商),2个研究所(产品研究所和电控研究所),2个CNAS实验室(检测实验室、校准实验室),具有强大的空调技术研发能力和改造能力。

2005年以来,奥克斯与韩国三星、日本松下等国际研发机构强强联手,在兼收并蓄的交流合作中,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研发实力,从而保证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我们的产品涉及了30多个系列200多个型号。

奥克斯坚持以“优质平价”策略做市场,市场占有率每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率,产品质量也不断提升。奥克斯空调20年来,已经获得了一身“证气”,如CCC认证、节能认证、SGS认证、CE认证、CB认证等,被业界评为“增长速度最快品牌”称号,获得“中国名牌”、“出口免验产品”、“节能产品”、“艾普兰”、“品质标杆奖”等荣誉称号。

目前,奥克斯已成为国内空调行业成本控制和价格竞争力较强的企业之一,正向行业前三强迈进。在国内,奥克斯拥有60余个营销中心(办事处),12000余个销售点,8000多个安装售后服务站,连锁售后人员6.5万余人。空调不仅热销国内市场,而且远销意大利、阿根廷、巴西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产品:AUX奥克斯空调

  •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