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西省 > 江西光正金属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光正金属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jxguangzheng.com

江西光正金属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金属家具产业基地中国药都——江西樟树城北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高精密金属构件、高端控制机柜、智能档案设备、图书设备、医药设备、仓储设备的国家大型科技骨干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3998亿元,生产经营场地133000平方米,员工总人数1166人,其中高级技术管理人才占10%以上,专业技术骨干30%以上。

光正集团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拥有成套国际领先的专业数控生产设备,如德国“通快”光纤激光切割中心、全自动智能化喷塑流水线、芬兰“芬宝”数控冲压机床、日本“东洋”数控折弯机等高端设备,为产品的质量和精美度提供有力保障。主要产品有:高精密金属构件、保险柜、高端机柜、智能档案设备、图书馆设备、药品设备、仓储设备、银行安全设备8大系列500多个品种。

光正集团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诚信服务为宗旨,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并拥有一支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年轻团队。公司陆续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取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赣正”牌商标各类产品以其工艺精湛、质量上乘、款式新颖畅销全国,在市场上赢得良好的口碑和较大的市场份额。同时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金属行业十佳品牌、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全国售后服务诚信先进单位、中国安防设备质量过硬服务满意品牌、中国最具投标实力钢制家具供应商五十强企业、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消费者最信赖的放心品牌、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最佳政府采购中小型企业。

光耀寰宇,正道永恒!光正集团将秉承“团结创新、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高举“熔铸诚信,共享未来”的经营理念,倾其心智,塑生活之美,融江纳新,造事业之魂!

深耕细作,追求卓越,以更顶尖的作品,更优异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用户。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了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遵纪守法,依法生产经营,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严把产品质量关,切实履行企业质量主体责任。

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坚持诚信经营,不侵害用户和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质量控制,打造知名品牌。

四、建立质量安全报告制度,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将自觉遵守以上承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1.目的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的要求,结合组织的实际建立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和《自律行为规范》,形成文件加以实施、保持并持续地改进。

2.适用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质量诚信经营管理体系过程的策划、识别、实施要求和控制。

3.诚信职责

3.1公司董事长全面负责本公司的质量诚信管理体系。

3.2常务副总负责建立、实施、保持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并向总裁汇报体系运行情况,落实监控和改进要求。

3.3研发中心、质量管理部、制造部、采购中心、营销部等相关部门在常务副总的领导下,负责日常体系管理工作。

4.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实现过程

4.1在识别本公司质量诚信管理体系所需的产品实现、服务、文化、环境安全、社会责任和支持过程的基础上,描绘出质量诚信管理体系。

主要产品:赣正牌高精密金属构件、保险柜、高端机柜、智能档案设备、图书馆设备、药品设备、仓储设备、银行安全设备、智能存包柜、智能快递柜

  • 江西光正金属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