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辽宁省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http://www.supor-wy.com

苏泊尔集团凭借20多年不锈钢炊具制造经验,2008年5月份起在浙江建立不锈钢卫浴研发基地,旗下的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是苏泊尔集团目前重点投入和培育发展的卫浴产业基地,计划投资30亿元,在沈阳建立了占地约86万平方米的全球最大不锈钢龙头生产基地。到2013年底,已投资超过20亿元,建成11条自动化生产线,月产能达到70万只。项目全部完工后,将建成有54条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不锈钢水龙头、水槽、浴缸等系列卫浴产品,年产能达到4800万套水龙头。

苏泊尔集团联合全球自动化技术领域领导者ABB集团、清华大学等国内外多所科研机构,历时近5年,四次工艺改革,报废约100万只水龙头,耗资人民币近5亿元,在不锈钢加工、焊接、抛光等工艺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在全球卫浴行业中,首家采用100%机器人抛光来实现批量化工业生产,工作效率是熟练工人的20倍,并通过不断的技艺改进,已将不锈钢加工精度大幅度提升至0.02mm。采用世界领先的激光点焊及固融焊技术,实现了精准高效、无焊堆、无气孔、性能稳定,浑然天成的高技术标准。公司计划建成1100多台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抛光流水线,彻底实现卫浴产业从传统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的转变。

智能化的机械设备,完善的软件管理系统,科学的流程设计,先进的品控体系,苏泊尔卫浴实现了全流程的数字化生产管理,从原材检测、机械加工、自动焊接、抛光打磨、配件组装、试水检测到包装入库,不生产瑕疵、不接受瑕疵、不传递瑕疵,引领行业进入数字化生产时代。

苏泊尔卫浴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满足不同国家和区域的行业标准,公司先后通过了CUPC、ACS、WATERMARK等行业认证,并积极准备DVGW、WRAS、NF、KIWA等认证,为全球提供更多环保健康产品。

苏泊尔集团以引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消费为己任,通过研发投产不锈钢系列卫浴产品,推动新的产业变革,造福社会。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苏泊尔不断超越自我,由炊具向不锈钢卫浴战略转型,凭借20多年不锈钢炊具制造经验,2008年5月起在浙江建立不锈钢卫浴研发基地,并计划投资30亿元,在沈阳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不锈钢龙头生产基地。到2013年底已投资超过20亿元,已经建成11条自动化生产线,该项目全部完工后将总计有54条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能将达到4800万套水龙头。

苏泊尔联合全球自动化技术领域领导者ABB,清华大学等国内外多所科研机构,历时近5年,四次工艺改革,报废约100万只水龙头,耗资人民币近5亿元,在不锈钢加工、焊接、抛光等工艺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将不锈钢加工精度大幅度提升至0.02mm;在卫浴行业首次采用世界领先的激光点焊及固融焊技术,精准高效,无焊堆,无气孔,性能稳定,浑然天成;全球卫浴行业首家采用100%机器人抛光来实现批量化工业生产。苏泊尔计划建成1100多台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抛光流水线,彻底实现了卫浴产业从传统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的转变。

智能化的机械设备,完善的软件管理系统,科学的流程设计,先进的品控体系。苏泊尔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生产管理,从原材检测、机械加工、自动焊接、抛光打磨、配件组装、试水检测到包装入库,不生产瑕疵、不接受瑕疵、不传递瑕疵,苏泊尔指引行业进入数字化生产时代。

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满足不同国家和区域的行业标准,苏泊尔卫浴先后通过了CUPC、ACS、WATERMARK等行业认证,将为全球提供更多环保健康产品。

主要产品:SUPOR水龙头、水槽、陶瓷马桶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