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http://www.cadenzayueqi.com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丹萨公司),成立于1984年,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鲍家街43号。卡丹萨公司以组织培训、演出教育、乐器研究及开发制造、生产销售为一体,本着精诚公平的原则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及消费者服务。

1998年卡丹萨公司与中国最高音乐学府的修造专家会同钢琴系专家教授共同开发出适合于我国专业钢琴演奏者使用的“卡丹萨(CADENZA)”系列钢琴。其制造以传统工艺为基础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按照国家标准精心研制。并与德国的“施坦威STEINWAY”等世界知名品牌的钢琴生产公司学习交流,把各厂家的先进技术带回国内消化吸收,吸取精华并针对中国国情及广大消费者和专业使用者的要求予以完善。严格按照国际高档钢琴技术指标成功生产制造了“卡丹萨(CADENZA)”系列钢琴。

“卡丹萨(CADENZA)”钢琴是中国最高音乐学府教学专用琴。问世以来,以它优美的音色、舒适的手感、典雅的外观得到钢琴家及音乐界人士的高度赞赏。“卡丹萨(CADENZA)”钢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但满足了钢琴家及音乐爱好者的需求,也赢得了一流钢琴的盛誉。“卡丹萨(CADENZA)”创造出中国钢琴制造业新的篇章。

卡丹萨公司成立以来,本着用户满意、企业赢利的双盈目标为音乐爱好者及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帮助。卡丹萨公司长期代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弦乐器及高档弦乐配件。从世界顶级竖琴品牌意大利萨尔维竖琴到国际知名弦乐品牌Klaus Ludwig Clement,Pollmann,Alfred Meyer,Semmliner, Baroco Luthier。公司2008年首次将德国著名提琴制作大师克劳斯的小提琴引入国内,很快便受到了广大提琴演奏家们的推崇。2009年,国家大剧院选用公司代理的Pollmann贝斯,其优秀的品质及演奏效果也深受剧院乐团演奏家的好评。2009年伊始,公司与意大利克莱蒙娜提琴协会以及提琴工作室开始合作,在提琴鉴定方面有了更高的把握,依托中央音乐学院专家教授的技术支持为卡丹萨公司在乐器开发和产品销售领域的长足发展奠定了稳固基础。卡丹萨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国内外的知名乐器制作专家更为我们提供优质、精良、权威的技术指导。依托高等专业院校专家教授的技术支持,为卡丹萨公司在乐器开发和产品销售领域的长远发展奠定了稳固基础。

近年来卡丹萨公司为国内各知名职业乐团提供了大量的、高品质的乐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其中包括:国家大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爱乐乐团、北京交响乐团、中国广播电影乐团、中央歌剧院、武汉交响乐团、昆明交响乐团等众多专业乐团和音乐院校。

卡丹萨公司致力于为广大音乐人士服务,经营品牌如下:

CADENZA、KAWAI、FRANCESCO MARIO BISSOLOTTI、STEFANO COINA、GIOVANNI BATTISTA MORASSI、POLLMANN、ALFRED MEYER、SALVI、AOYAMA、PIRASTRO、THOMASTIK、LARSEN等世界名牌乐器及配件。

主要产品:卡丹萨CADENZA钢琴、竖琴、弦乐器、管乐器、舞台设备、打击乐器、民族乐器、乐器配件

  •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 北京卡丹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