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吉林省 > 吉林省美丽誓颜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吉林省美丽誓颜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http://www.marysharon.club

美丽誓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在房地产、金融投资、演艺事业、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取得优秀成绩并有着共同梦想的年轻人创办的企业。

美丽誓颜以“弘扬中国文化,发展民族品牌”为第一目标,以“立足中国、展望世界”为第二步发展目标,企业先后多次组织专家去法国、瑞士、西班牙、美国、韩国等优秀原料工厂实体考察学习,经过认真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后,一个以国外化妆品先进技术和原料为基础,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和理念,采用中国本土生产优势、自我研发配方——美丽誓颜诞生了!以等同国际一流的品质、显著的效果、精美雅致的包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美丽誓颜带着忠诚的职业道德和一流的生产技术,致力于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极力挽救和创造完美皮肤,留住每一个女人的青春,成就她们美丽的梦想,让每一个人都微笑面对生活。为每一个消费者,实现皮肤健康补充所需营养;为每一个合作伙伴,实现积累财富,提供战略和方法;为每一个员工,实现他们利益最大化和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建立在共赢共存基础上的,严格的管理制度配合市场价格体系把控方案,个人服从整体,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各方面需求的,创造客户、员工、社会各方面满意的宗旨体系。

品牌故事:

“美丽誓颜”诞生于2012年,其品牌集中于研发、设计、再研发;在中国护肤品市场迅速崛起,2013年成为中国10大女性护肤品品牌之一;2015年1月成功签约知名艺人王丽坤成为品牌面膜形象大使。

美丽誓颜 美丽高级定制 成就尊贵女生气质

MARYSHARON(美丽誓颜)品牌自上线以来到目前已拥有18款产品,是目前微商品牌中产品最全的品牌。MARYSHARON(美丽誓颜)主张以肤质分类,轻松简单的保养哲学。MARYSHARON的研发创始人憨老师将肤质归纳为中性/混合性、油性/混合性、干性、敏感性肌肤等四种类型肤质。憨教授认为,肌肤的外表会反映出内在的需求,因此,他们根据各种肤质的需求,研发出不同的产品作为响应。在MARYSHONA专柜的开架式区域,就是依照脱序类型归纳整理产品。美丽誓颜所要打动的女人,是健康、活跃、率真、自然的类型。而且,对于护肤保养的追求,也是以理性的方式,经营持久的内在与外在美。

超一流研发团队

拥有一支国际顶尖级技术的研发团队(教授级专家顾问、博士后、美国AIKE生物研究中心、美国柏斯特生物技术公司、韩国COSMACCA化妆品研究机构、港大精细化工与中药联合实验室、中大美容医学应用中心),并和国际权威化妆品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汇集了由皮肤科、生物化学毒物学、微生物学、分析化学、药理学、有机化学、加工及包装技术学等领域的研发科技人员;凝集众多国际驰名化妆品品牌研发配方的专家。

中国一流护肤品生产工厂

美丽誓颜遵循国际护肤质量标准,将品质注入良知,用心生产每一瓶产品,让中国生产步入划时代新的篇章。让中国的女性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国际一线品牌的产品质量和服务。

中国最专业生产车间

工厂严格按照GMP生产标准建设,参照美联邦标准FS209E以及日本JIS(9920-1989)标准进行设计建造。同时严格按照国际按照GMP管理体制规范建立起来的产品品质体系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实施6S管理原则,OEC工作法,高标准的生化研究室和检验室,确保技术优势所需硬件要求,领先同行业竞争对手。

获奖荣誉

2014年4月,吉林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2014年4月,美丽誓颜全能面霜,女王重现面膜护理组产品入选全国“科技创新推广品牌”。

2014年9月,登陆美丽俏佳人推荐单品-黑头融化霜。

2014年10月,中国3.15诚信品牌(重点推广单位)。

2014年10月,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重点推广单位)。

2014年12月,美丽誓颜受到台湾美妆节目《女人我最大》邀请,接受台湾美妆达人推荐,现场展示女王重现面膜、天使精华、女神护理组。

2015年1月,美丽誓颜荣获2014年中国人气TOP100人气黑马NO.1。

2015年1月,登陆世界杂志《瑞丽》、《瑞丽伊人》、《男人装》全版面推广。

2015年1月,美丽誓颜新品发布会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盛大的帷幕,余文乐、戴军、韩庚、金池、李佳薇、任贤齐、叶世荣亲临现场,成龙、李冰冰、容祖儿、钟欣桐、陈伟霆等20多位当红明星发来VCR祝贺品牌新品上市。

2015年2月,受邀参加《英皇集团》15周年年会,成为英皇年会独家赞助商。

2015年4月,美丽誓颜铸造品牌形象签约三位当红明星王丽坤、韩庚、李晨为品牌代言。

2015年5月,美丽誓颜入驻海外“SASA”及“屈臣氏”百家门店。

2015年5月,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王丽坤签约发布会,接受福建卫视、凤凰卫视、北京卫视等多家频道采访。

2015年5月19日,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及十大微商领袖企业参加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诚信品牌颁奖典礼。

2015年5月,中华工商业联合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授权为微商指定教学基地。

2015年5月,中华工商业联合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评为全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诚信微商AAA级单位。

2015年6月,无锡太湖音乐节,美丽誓颜再次成为太湖音乐节指定赞助商。

2015年6月,美丽誓颜首部微电影开拍,美丽誓颜代理商与亚洲人气偶像天王韩庚拍摄微电影【青春约定】。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1. 目的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的要求,结合组织的实际建立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和《自律行为规范》,形成文件加以实施、保持并进行待续地改进。

2. 适用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质量诚信经营管理体系过程的策划、识别、实施及文件化的要求和控制。

3. 职责

3.1 总经理全面负责本公司的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并进行资源配置和持续改进质量诚信管理体系。

3.2 管理者代表负责建立、实施、保持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并向总经理汇报体系运行情况,落实监控和改进要求。

3.3 行政部、质检部、人力资源部、生产部、销售部等相关部门在管理者代表的领导下,负责日常的体系管理工作。

4. 内容

4.1 质量诚信管理体系模式

4.2 过程描述

4.2.1 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实现过程,主要流程图(见附件)。

4.2.2 识别本公司质量诚信管理体系所需的产品实现、服务、文化、环境安全、社会责任和支持过程;编制相应的质量诚信管理体系文件并组织实施。

4.2.3 支持过程、产品实现、服务过程,由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职责、资源管理、产品实现、测量分析和改进等过程组成。

4.2.4 在过程运作中,通过文件学习、宣传、承诺、例会沟通,审核、检查、监视和测量,顾客对服务的评价等信息反馈,使其获得必要的信息资源,以支持过程的运作。

4.2.5 在过程实施中进行监视、测量和分析及采用改进措施,以达到策划的结果。

4.3 供方及外包过程的控制

4.3.1 对供方和外包方除严格按照ISO9001中相关条款要素规定外,还应将本公司的《自律行为规范》贯彻到管理活动中去。

4.3.2 所有供方也应向我公司做出质量诚信承诺的具体内容和条款,作为验证和当出现重大顾客投诉、损失时的依据。

4.3.3 作为供方和外包,其控制办法主要通过签订质量要求协议和严格检验进行控制,并做好相关记录。

4.4 文件要求

4.4.1 文件要求

本公司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文件包括:

a)管理手册;

b)相关程序文件;

c)国家法律及行业法规性文件;

d)第三层次的管理制度、规范、办法;

e)记录和有关报告。

4.4.2 管理手册

a)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的范围;

b)方针和目标;

c)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程序、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文件或对其引用;

d)描述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过程及相互作用;

e)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委员会组织结构和各部门职责描述。

4.4.3 文件控制

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所要求的文件按《文件控制程序》执行,并达到以下要求:

a)文件发布前得到批准,以确保文件是充分与适宜的;

b)必要时对文件进行评审,以剔除不适用条款,增补必要的内容,进行更新,并再次批准;

c)编制受控文件一览表,记录文件的名称、编号、版本、发行日期等内容,以识别文件现行修订状态;

d)确定受控文件的分发范围,按要求发放文件,确保与质量诚信管理体系相关的各部门可获得相关文件的有效版本;

e)存放的文件标识清楚,保持文件清晰,易于识别;

f)确保外来文件在使用前得到确认,按规定范围分发并记录;

g)所有作废文件及时撤离现场或加盖“作废”标识予以保持。

4.4.4 记录控制

编制《记录控制程序》,对记录标识、储存、保护、检索、保存期限和处置等做出规定,保持必要的记录为产品符合规定要求和质量创新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提供客观证据。

5. 引用文件

《文件控制程序》

《记录控制程序》

附件:

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实现过程流程图

主要产品:美丽誓颜护肤彩妆产品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 广州市美丽誓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