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河南省 >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xinfei.com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丰隆亚洲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是以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中国最大的无氟冰箱柜生产基地。冰箱、冷柜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新飞”品牌被公认为中国最著名的绿色家电品牌。

新飞电器自1984年成立以来,已逐步成长为国内制冷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1994年,新加坡丰隆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注资新飞电器,2005年全面控股新飞电器。

32年来,新飞电器承载着推动中国绿色家电走向世界的光荣与梦想,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冰箱及冰柜制造业市场销售、服务的领导品牌。并入选代表中国企业最高荣誉的“国家名片”,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具有新飞特色、锐意创新、科学发展之路。

新飞电器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认可科研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等产学研合作机构,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凭借除菌、节能、健康、保鲜等技术领跑行业发展。起草了我国乃至世界首个《杀菌电冰箱标准》,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多项性能指标均居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新飞电器是中国最早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并先后通过一系列国际标准认证,成为世界级合格商品供应商。

多年来,新飞电器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在1998年特大洪水、“母亲水窖”、5•12汶川特大地震等自然灾害及公益事业中捐款捐物,通过“丰隆亚洲-新飞”助学金项目、赞助大学生赛扶大赛等多种渠道反哺社会累计1亿多元。

“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新飞以广泛的知名度和持久的影响力入选中国20年流行广告语1992年系列篇之首,在互联网的点击率名列入选中国20年流行广告语前茅,有力地证明了新飞坚持品质为先的广告宣传语不动摇的正确性。使新飞品牌、产品、广告三位一体,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和传承性与互动性,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共鸣。

2012年新飞新Logo以“Frstec”为主体,符合国际惯例,与国际品牌Logo设计趋势接轨,更易被国际市场所接受。如:可口可乐、麦当劳、海尔、西门子等均是以英文字母组合为主体。

新Logo传承了老Logo中“FRSTECH”的核心元素,而且新Logo“Frstec”的英文字母线条流畅、柔美,彰显时尚、更具活力,加之“Frstec”左上方舞动飞扬的“神鹰鸟”,由老Logo新飞鹰演变,更加传神、更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更把新飞品牌从父母一代传承到他们的儿女一代,以期实现新老消费者的交替互动。新Logo保留了“新飞”两个美丽而稳重、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隶书汉字,给消费者以亲切、放心的熟面孔,由此传承了老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即充分体现新飞始终如一,坚持品质为先、诚信为本的光荣传统,不动摇的企业信念。

新的品牌定位即“信心雕琢”,即专业、可靠、体贴、赋能的品牌个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商业竞争格局以及零售业形态不断变迁,品牌承载的含义也越来越丰富。但品牌的真正意义还在于产生经济效益的同时,为社会带来更大的社会效益,这就是品牌的社会责任。

1989年新飞率先开发出小冷藏大冷冻冰箱,引领冰箱业逆势飙升;1991年新飞率先设计开发出抽屉式冰箱,引领健康冰箱新潮流;1996年率先在全国冰箱行业大批量推出无氟冰箱,引领冰箱行业绿色革命,跨入中国冰箱行业前三强;再从2003年在全国率先推出高效节能的欧洲能效A++冰箱,引领冰箱行业能效升级;2004年跃入中国冰箱行业前两强。从无氟到节能,从节能到健康,新飞始终引领着中国冰箱行业的技术升级,新飞就已经从第一代低温高效抗菌除臭器过渡到第二代双冠王节能除菌。2007年11月30日,新飞电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飞起草了我国乃至世界首个《杀菌电冰箱标准》,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开启了第三代健康保鲜冰箱的新纪元。

2014年4月,在“首届家用电冰箱抗菌、除菌、净化认证产品发布会”上,新飞50余款除菌冰箱通过首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占所有认证冰箱的80%以上,以绝对优势走在了健康家电的最前沿。通过国标身份并拥有一批达国际先进水平的冰箱抗菌、湿度控制、节能等技术发明知识产权专利,荣获“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称号。

2016年7月15日,新飞电器五重除菌产品全线上市,暨黄磊签约发布会在古都开封铂尔曼酒店隆重开幕。新飞五重除菌新产品全线上市,影星黄磊续约新飞品牌形象代言人。新飞通过吸附+催化分解净味技术投入应用,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的新飞第五代除菌新技术问世。在行业乃至世界的制冷领域,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主要产品:新飞牌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酒柜

  •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