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云南省 > 拉法基(红河)水泥有限公司

拉法基(红河)水泥有限公司

http://www.lafarge.com.cn

拉法基(红河)水泥有限公司,公司本部位于滇越铁路枢纽开远市南郊,为“外国法人独资企业”,前身是1969年建成投产的云南省开远水泥厂。经过不断技改扩建,现拥有二条2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昆明呈贡、个旧大屯两个水泥粉磨分公司。年水泥总生产能力近300万吨,总资产7.62亿元。

长期以来,拉法基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严格按高于国家水泥标准和水泥产品质量认证条件的公司内控指标组织生产。并实行全过程产品质量控制,实施名牌战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坚持依靠科技进步求发展,依靠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求生存,不断强化和完善基础管理,走出了一条质量效益型的路子。

主要产品为《红河》牌52.5R(早强型)及52.5、42.5等级普通硅酸盐水泥、32.5R等级复合硅酸盐水泥。《红河》牌水泥被广泛运用于桥梁、隧道、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电站、水库、高层建筑等国家和省级的重点工程,在用户中享有较高的信誉,是云南名牌产品。

按《水泥行业产业发展政策》要求,为实现云南省节能减排目标,拉法基公司于07-08年在全省率先对仍能正常生产、排放达标、效益良好且产质量稳定的四台湿法回转窑生产线实施关停拆除。2013—2014年,关停了弥勒、砚山和石屏粉磨站。几年来,公司先后成为了云南省水泥行业首家在日产2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上配套建设纯低温余热电站的企业。成为红河州水泥行业首家采用SNCR烟气脱硝工艺的企业、首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和首家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企业。2013年6月,公司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

质量是企业永恒追求的主题,拉法基公司把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产品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质量管理“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公司全面实施名牌战略,充分发挥规模优势、质量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在市场开拓中牢固树立起“红河”牌水泥的品牌形象,为广大顾客和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云南省和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要产品:红河牌水泥

  • 拉法基(红河)水泥有限公司
  • 拉法基(红河)水泥有限公司
  • 拉法基(红河)水泥有限公司
  • 拉法基(红河)水泥有限公司
  • 拉法基(红河)水泥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