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reator.com.cn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中国著名的音视频品牌CREATOR快捷,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音视频厂商,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音频、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拥有录播系统、电教中控、矩阵、中控、智能会议系统等产品系列,并在各领域掌握多项核心技术,拥有众多研发专利及知识产权。

CREATOR快捷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建成完善的营销及服务网络体系,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在北京、上海、深圳、沈阳、美国、新加坡设立分公司。在国内设有20余个分支机构,全球业务蓬勃发展。

CREATOR快捷深耕教育市场,专注自主研发,创新发展,力争为中国智慧教育建设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现拥有员工5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占25%,技术人员占50%。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包括SMT厂、模具厂、装配中心在内的10000平方米制造厂房。

CREATOR快捷注重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有总部、研发基地。CREATOR快捷以探索研究最新技术的精神,迈步在电子技术的前沿。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把重点放在产品的研发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各领域掌握核心技术并拥有众多的知识产权。

CREATOR快捷研发中心,占地2000多平方米,拥有数百人的庞大研发队伍,分别在广州和深圳设有产品研究中心,拥有电子、机械、软件、外观结构等研发部门。研发团队均由本科及研究生组成,具有高学历及丰富的专业经验。每年将营业收益的20%投入到产品研发中,积极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技术与设备。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9月是中国的“质量月”。在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始之际,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倡议广大企业界同仁积极参加全国“质量月”活动,并向全社会郑重承诺:

一、遵纪守法,建立质量诚信体系。增强企业的质量法制意识和质量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信守合同、保证质量,坚决杜绝虚假宣传,抵制销售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不侵害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二、诚信至上,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增强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质量岗位职责,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把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名员工。

三、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在关键质量岗位全面实行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

四、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监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建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不合格产品实行追溯、召回和处理,及时解决损害老百姓利益的质量问题,依法履行质量责任。

五、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国际竞争力。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不断推动“中国制造”创新与发展。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道德底线,保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责任。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决心落实质量诚信的各项承诺,牢固树立“诚信至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铸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希望全社会加强对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监督,支持和推动走质量强国的道路。让我们共同努力,保障质量安全,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树立“中国制造”的良好声誉和形象。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1.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能及时有限的跟踪每一个项目的产品应用情况,针对产品质量问题提供更换,并针对问题点整改;

2.分别制定正常、高峰生产期的质量控制计划;

3.开展质量安全自查工作;

4.持续开展现行产品质量改进活动;

5.完善精益生产的管理体系,建立精益生产评估标准,推动生产现场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改进工作。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业务模块:1.2015年3月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2.2008年11月获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2014年9月(录播一体机CR-X5.CR-X6.CR-X7)顺利通过了国家“3C”认证;

产品业务以ISO9001:2008质量体系标准建立完整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包括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支持性文件和质量记录,并通过ISO9001认证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常态化录播系统、精品录播系统、多媒体教室云中控、多媒体互动教学、国际学术报告厅等系统。

主要产品:CREATOR电教中控、录播系统、交互教学一体机

  •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