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http://www.znstw.com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最大的农业生产资料公司、中国500强企业——中农集团与山东省舜天化工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沂南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260亩,复合肥年产能力达到70万吨,战略储备库面积5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5亿元,是我国复合肥领域最具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之一。

中农舜天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化肥增值产业创新联盟会员单位,公司在2011年-2013年连续3年入围为“中国化肥综合实力100强企业”、“中国化肥畅销品牌100强企业”和“中国消费者满意企业”。公司并被评为“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单位”、“中国优质供应商企业”和“低碳山东功勋企业”。

中农舜天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先后与中国农科院、中农瑞利源等研发机构合作,共同开发了脲醛缓控释肥、酶控复合肥、氨化硝硫基肥、农锌安增效肥等一系列代表21世纪复合肥发展方向的生态化、可缓控的复合肥新产品。公司与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起草《肥料分级及要求》强制性国家标准,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开发生产的氨基酸、海藻酸和腐植酸三种增效复合肥显著提高了国内复混肥料的技术含量,经济、生态效益显著,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将与中国农科院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开发菌肥、舒化肥等新产品,并积极参与制订中国特效复合肥标准,为行业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秉承“至诚于中、服务于农、品仰于舜、绩重于天”的核心价值观,将继续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和“做农民亲兄弟,产放心好肥料”的经营理念,把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当作企业利益,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推广科学施肥技术,建立农化服务队,指导农民朋友合理施肥,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高效、廉价的好肥料。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加强与中国农科院、中科院沈阳生态研究所等科研院所的合作,采用混沌螺旋造粒新技术,开发代表21世纪复合肥发展方向的生态化、可缓控的复合肥新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质量兴厂”的方针和“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向社会郑重承诺:“少一个含量,补一辆轿车;抓一个假冒,奖16万元现金”。在央视、山东省和市县广播、电视、报刊等主流媒体广泛宣传,并加印在中农舜天、舜天牌复合肥包装上。

中国农资大品牌,中农舜天好肥料。公司依托中农控股集团的品牌、技术、渠道等优势,秉承“至诚于中、服务于农、品仰于舜、绩重于天”的核心价值观,将继续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和“做农民亲兄弟,产放心好肥料”的经营理念,把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当作企业利益,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推广科学施肥技术,建立农化服务队,指导农民朋友合理施肥,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高效、廉价的好肥料。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最大的农业生产资料公司、中国500强企业——中农集团与山东省舜天化工集团公司合资组建的大型复合肥生产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沂南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260亩,复合肥年产能力达到70万吨,战略储备库面积5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5亿元,是我国复合肥领域最具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之一。中农舜天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化肥增值产业创新联盟会员单位,公司在2011年-2013年连续三年入围为“中国化肥综合实力100强企业”、“中国化肥畅销品牌100强企业”和“中国消费者满意企业”。公司并被评为“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单位”、“中国优质供应商企业”和“低碳山东功勋企业”,“舜天”复合肥先后被授予“山东名牌产品”和“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先后与中国农科院、中农瑞利源等研发机构合作,共同开发了脲醛缓释肥、酶控复合肥、氨化硝硫基肥、增效复合肥和多肽金典复合肥等一系列新产品。公司与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起草《肥料分级及要求》强制性国家标准,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开发生产了氨基酸、海藻酸和腐植酸三种增效复合肥获得了专家组的肯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显著提高了国内复混肥料的技术含量,经济、生态效益显著,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将与中国农科院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开发菌肥、舒化肥等新产品,并积极参与制订中国特效复合肥标准,为行业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产品营销的卖点。公司认真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和持续改进,严把原料入厂关、产品配方关、生产控制关和产品出厂关,通过提高设备运行和工艺控制的精度要求,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和持续改进,促进产品质量的合格稳定,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广泛深入地开展内控达标活动,公司建立了产品内控和过程内控的内控标准体系。内控标准严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且按接近于设备设计的控制水平的内控标准来衡量产品的先进性。

为提高职工质量意识,公司成立了质量稽查组,负责车间生产过程质量的巡检,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设立了“车间流动质量奖”,制定了相关考核方案,从日常检查、发货抽检、外部市场损失三个方面对车间进行考核,通过每月评出质量先进车间,来进行大力宣传,确保车间质量的稳定性。

全面建立和落实质量责任制和质量追究制,构建公司在质量稳定的长效机制。下道工序是上道工序的客户,公司结合产品生产流程,建立的层次把关、层层负责的质量责任体系。通过完善产品档案,对产品的生产、储存、运输和交货等环节进行跟踪,提升了产品质量的可追溯性。制定《外部质量责任追究制度》严格落实,大大降低了产品的质量缺陷,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大力开展五日精益管理活动,即“日目标、日反馈、日分析、日考核、日工资”,采用量化手段,将生产、设备、质量、安全、工艺等各项专业管理全面纳入管理系统之中,采取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全方位管理的动态管理手段,使每位员工每日都有工作目标,每日目标都得到检验,每日工作都受到考核,考核的结果每日都与工资挂钩,通过缩短考核时限,及时、有效地调动了全员的工作积极性,最大化地保证了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

公司为市场提供精品和一流的服务,做到了生产组织的“六兼顾”。公司坚持以“产品•服务”为中心,以优化品种结构、优化工艺路线、提高工序保障能力为主线,均衡组织采购、生产、销售、服务,做到了“六兼顾”:即以产定销,产销兼顾;以线量产,产线兼顾;以效益定品种,品种效益兼顾;以技改促进生产,生产与技改兼顾;以物流畅通确保生产顺行,生产与物流兼顾;既满足质量又挖潜降成本,成本与质量兼顾。

在服务质量上,我们提出“做农民亲兄弟,产放心好肥料”的服务理念,承诺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的、廉价的、高效的好肥料。我们创办绿色高产试验田,实现“一站式服务”,开展“农化服务进千村万店施肥顾问走四面八方”活动,真正让经销商和消费者体验到亲情化、自豪感。我们从行业知名企业和农业部门聘用农化服务专家,不断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培训,为农民科学施肥搞好指导和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质量兴厂”的方针和“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向社会郑重承诺:“少一个含量,补一辆轿车;抓一个假冒,奖16万元现金”。在央视、山东省和市县广播、电视、报刊等主流媒体广泛宣传,并加印在中农舜天、舜天牌复合肥包装上。公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秉承“至诚于中、服务于农、品仰于舜、绩重于天”的核心价值观,将继续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和“做农民亲兄弟,产放心好肥料”的经营理念,把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当作企业利益,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推广科学施肥技术,建立农化服务队,指导农民朋友合理施肥,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高效、廉价的好肥料。

主要产品:中农舜天牌脲醛缓释复合肥、酶控复合肥、氨化复合肥

  •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 中农舜天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