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y-health.com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补充剂行业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成为中国保健行业AAA信用等级企业。2010年8月,国际篮球巨星姚明签约成为汤臣倍健的形象代言人,同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股票代码:300146)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多年来,汤臣倍健一直执行“三步走”的差异化全球品质战略,从全球原料采购到全球原料专供基地建立,再到全球自有有机农场建立。目前,汤臣倍健进口原料比例已经达到70%以上,来自于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瑞士、挪威、冰岛、美国、巴西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并于2016年启动了全球第一个有机农场的筹建工作。

为了让消费者对“全球营养,全球品质”眼见为实,2012年6月,汤臣倍健珠海生产基地率先打造行业内首家“透明工厂”,将原料和生产流程全过程、全角度、全天候地向公众开放参观,树立行业诚信标杆。今天的汤臣倍健建立了全面、科学的膳食补充体系,包括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及其它功能性膳食补充食品。除了极具差异化的产品力,汤臣倍健还拥有行业领先的经销商资源和零售网络。2014年,汤臣倍健开始从产品营销转向价值营销,致力把“服务力”打造成核心竞争力。

2015年是汤臣倍健全新战略布局实施的第一年,整体业务布局由膳食补充剂扩展到大健康产业,并提出将从单一的产品提供商逐步升级为综合的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去年以来,汤臣倍健相继投资入股多家公司,范围涵盖健康管理、移动医疗、生命科学、跨境电商等领域,投资动作均围绕健康干预服务与价值挖掘进行布局,打造大健康产业的生态圈。

2016年汤臣倍健与全球最大的膳食补充剂企业之一NBTY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获得了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和美瑞克斯(Met-RX)两个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经营权,迈出全球品牌整合战略关键性的第一步,进一步奠定了汤臣倍健在中国膳食补充剂市场的领导地位。

主要产品:汤臣倍健膳食补充剂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