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camel.com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1311)成立于1980年,地处湖北汽车走廊的汽车城——襄阳,公司主要以铅酸蓄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主,集动力锂离子电池、再生铅资源回收及循环利用等新能源产业为一体,是亚洲最大的汽车起动用蓄电池制造企业。2011年6月2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翻开了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目前,骆驼集团拥有员工逾6000人,总资产达65亿元,形成了以襄阳为核心,江苏扬州、广西梧州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集团旗下共有16个分子公司,400多个产品型号全面覆盖车辆、船舶、工业及其他特殊领域。以湖北品牌“骆驼”与“华中”、广西品牌“天鹅”、江苏品牌“DF”四大品牌精准定位细分市场,主导产品产销量连续3年位居行业首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骆驼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源于不断的自主创新、清晰的发展战略及高效的执行力,这些都基于拥有一支勇于进取、锐意创新的管理及技术骨干。为了保证产品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性,集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全球最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及研发、实验检测设备。集团于2012年被国家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并建有院士专家式作站,拥有国家级实验室。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骆驼在快速稳健壮大的同时,前瞻性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致力于绿色能源制造及循环利用,开启人类低碳生活。

未来,锐意进取的骆驼人,将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蓄电池制造企业”的同时,强力打造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主动转型推进“互联网+”产业跨界融合。打造“三电+租赁”的商业模式,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高速稳定的发展,为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主要产品:骆驼、华中、天鹅、DF牌铅酸蓄电池

  •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