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

http://www.sccicc.com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温州市上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香港上成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唯一一家授权在中国生产、销售上成牌电子智能门锁的合作企业。同时,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公司中也是最早生产、销售指纹锁、酒店锁及相关配件、管理系统的供应商之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软件厂商。主要产品有家用指纹防盗门锁、银行指纹防盗门锁、家用木门指纹锁、单位企业指纹密码锁、酒店智能门锁、公寓智能门锁,办公智能门锁及酒店收银软件等产品,主要适用于家庭、机关单位、银行及企业等的防盗门、钢木门、铜门、木门。现有各类智能门锁模具1000多付,从电子元器件到五金配件的采购、生产全由上成智能公司控制,以确保产品质量。同时,秉承高端专业技术,稳健务实的企业风格,专注于先进技术的产品研发。正是因为以上各项保障,才确保了产品出厂以后很多年内可以正常提供各类配件,以确保产品的售后服务。多年来,一直以质量稳定、维修率极低、良好的售后体系等方面赢得了用户的口碑,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2006年,国内第一把用于酒店的多功能智能防盗锁在这里诞生,一改传统结构在外面不能反锁的模式,针对星级酒店的高要求,高安全性,一上市就受到广大客户的特别青睐。并在全国各大城市及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英国、意大利、韩国、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和服务机构。全国已有上万个家庭、几千家酒店、办公楼、公寓、大学采用了上成的产品,产品稳定性得到了充分的实际验证及考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

2011年,上成电子防盗锁通过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检验合格。

2012年—2015年上成电子防盗锁年年通过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抽检,并全部合格。

2014年,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被浙江省国家税务局评为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从2014年开始,上成智能公司加大对智能家居的不断投入,平均每年1-2款新型指纹锁上市,每年对指纹锁进行功能升级。2016年上半年,指纹锁的保姆功能及门铃功能上市。下半年,就智能家居方面的最新型手机远程开锁功能也将上门。

经营理念

“品质乃企业生命”、“产品质量好坏就是人格品行好坏”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博采众长,不断吸收世界前沿科技成果,研发、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电子门锁精品。本着“为商、为友、真诚合作”,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市场为主旨,通过严格的管理、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位、完善的售后服务、高效率的工作方式及良好的商业道德,赢得广大用户与合作商的信赖。

经营宗旨

“创造文明、成就和谐”的企业使命和“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企业宗旨。

主要产品:上成牌指纹锁、磁卡锁

  •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
  •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
  •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
  •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
  •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
  • 温州上成智能锁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