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e-chen.com.cn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原名“佛山市三角洲电器厂”,成立于1992年,公司现注册资本4800万元,职工人数约230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为一体的中型企业。

三角洲电器于2008年入驻容桂天富来国际工业城,总建筑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共设有4大生产车间、一大营销大楼及一杏坛分厂。企业一直以来专注于净水机核心部件增压泵(E-CHEN品牌)、RO净水机、余热回收节能沐浴宝、多功能节水清洗设备、冬季床上取暖产品、智能淋浴花洒的研究与开发,现已形成系列RO泵(增压泵、稳压泵、零压泵、RV供水泵)、RO净水机产品、系列余热回收沐浴宝产品等多功能齐全的居家品类产品。

知识产权同步发展与布局一直是三角洲电器长期坚持的战略。近年来,三角洲电器在注重产品研发及保护的同时,已逐步形成良性的知识产权战略运营体系。目前,三角洲电器取得的国内外专利授权共有140余项,商标共有50余项,强大的知识产权储备,为维护净水客户区域市场权益及保障公司市场份额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角洲电器极为注重产品质量建设,于200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产品研发与生产中形成了完整的企业标准,为增压泵的生产乃至整个行业都起到了广泛的规范与指导作用。三角洲电器始终坚持以质量挂帅,产出高质量、无侵权风险的RO泵产品,赢得了国内外诸多净水知名生产企业及行业的认可与青睐。目前三角洲电器客户已超过3000家,并且随着净水行业的发展还处于不断增加之中。

三角洲电器在生产经营的同时还积极参与行业各项交流活动并取得不菲荣誉。2007年至2010年,三角洲电器先后受邀并成为《家用和类似用途反渗透净水机》、《家用和类似用途反渗透水处理装置》两项国家标准起草组成员单位。2008年至2011年,三角洲电器连续在顺德区举办了三届知识产权国际交流会;2009年至 2012年,三角洲电器连续4年被中国水工业行业评选为十大优质供应商;2012年三角洲电器获顺德区政府星光企业称号;2013年三角洲电器获顺德区政府“顺德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2015年相继受邀参加了10年一次的“中韩净水峰会并做净水转升级的主题演讲”。参与了国内首个《净水行业白皮书》的起草工作,并在广东省净水行业大会中荣膺“净水行业标杆企业”,在整个净水行业影响力持续扩大。2015年,三角洲获政府“水家电增压泵专利运营中心”立项,而后相继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培育入库企业。2016年5月,以E-CHEN(一全)隔膜泵为代表的3314667号商标获得了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公司品牌建设及发展又上一台阶。

随着净水行业的蓬勃发展,三角洲电器将继续为行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作为市场产品的主要提供者、服务者,我们深知产品的质量安全关系到消费切身利益,为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保证广大消费者、采购商利益,维护各类消费者的合法消费权益,公司承诺如下:

一、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企业,对于需取得生产许可证、批件的产品,保证在取得相关资质后组织生产。

二、严格遵守国家《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保证生产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产品标准的要求。

三、建立并完善各项企业规章制度,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保证企业负责人和主要管理人员了解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保证企业具有与产品生产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质量工作人员。

四、保证具备产品质量安全的生产设备、工艺装备和相关辅助设备,具有与保证产品质量相应的原料处理,加工储存等厂房或者场所,具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环境资料。

五、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照顾质量控制。

六、保证产品出厂前经过严格检验,出厂产品检验合格,坚决抵制产品假冒,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七、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八、保证产品生产所使用的专利技术真实、商标品牌真实、产品认证真实、产品质量描述真实,不存在任何相关虚假的行为。

公司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请社会各界监督。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在净水产业各类型净水机中,RO泵、膜、滤芯一直是3大核心部件,而作为可以持续并有稳定造水压力的RO泵来说,它的质量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净水机的质量。

提起“三角洲”公司,净水行业就会联想到三角洲的RO泵,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三角洲公司是真正用时间检验住了所生产的E-CHEN(一全)RO泵质量稳定、设计合理,使用寿命长的事实,但从公司内部来,上述事实得力于下述工作的开展:

一、非常注重产品的持续改进

产品是对环境(需求环境、气候环境)的一种兼容,但环境随时会发生变化。所以,产品需要适应环境的改变,及时做出改进。公司生产的RO泵原仅有少数型号,也仅适用于某小类需求,经过不间断的日常改进,现已解决了包括RO泵漏水问题、低温失压问题、壳体发热问题,形成了包括恒压、稳压、零压等全部系列产品、及各大小流量(从50G~800G)产品,各型号系列产品对各类环境都有非常好的适应性。

二、强化产品内外测试工作

产品研发、改进完成后,企业内部要不间断的进行验证,测试并收集相关参数,最终形成产品相关规格书、说明书等技术文件。但内部测试并不完整,因其有主观方面限制,测试工作需要第三方的参与,因此,一些委外的产品测试不可或缺。公司产品改进或研发完成后,一般都会委托外部机构进行再度测试(严格地说采购商的型式测试也属于广义上的第三方测试),并按照相关需要进行产品的各项认证,如CE认证、ROSH认证、NSF认证等。内外部测试完成后,产品质量才得以保证,产品也才能出厂。

三、开展专利申请保护工作

现代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很多技术都很易容被第三人复制使用,从而导致产品市场容易被第三人抢占,因此保护技术显得尤其重要。公司在产品研发及投产前都会对相关的重要技术评审,评估是否可以通过专利得以保护。截至2014年,公司共拥有专利近130件,其中发明60件,涉及中国、美国、日本、德国、韩国、英国、印度及我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产品技术地域保护全面,通过专利技术,有力地维护了市场秩序,也展现了企业强大的技术形象。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注重质量建设,加强诚信管理是保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源动力。为了保障产品质量,公司采取了多方举措,具体如下:

(一)严格贯彻执行ISO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自200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在作业等环节严格贯彻执行了体系的要求,并对各职工都开展了ISO相关的培训,增进了职工对 ISO的认知,也使职工能参与ISO体系建设,服务产品质量提供了渠道,这些实践使公司质量管理逐步向规范、健康发展,也使公司产品质量得到了强有力保证

建立内部质量风险管理机制

质量风险是由诸多要素构成,牵涉众多相关部门,技术、品质、生产过程都可能引发产品质量风险。为了防范质量风险,公司在投产新产品时都会组织技术、品质、生产工艺等部门及人员进行会审,讨论产品质量的各个控制环节,并明确各类检验方法及问题职责。在产品生产过程及出厂检验中,各部门也通过抽检、通报等手段强化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定期开展质量调查工作

在实行内部产品质量控制同时,公司还定期开展产品质量市场调查工作,以及时、全方位掌握产品质量及市场反映。公司每年6月及12月会定期开展客户的满意度调查工作,调查包括产品质量、服务专业度等,通过市场调查,第一时间汇总信息,为强化内部改善提供支持。

强化职工参与,建立重大质量安全奖励

质量工作离不开企业全体员工的参与,特别是一线员工的参与,一线员工参与度提高了,产品质量就将得到有力保证。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建设,树立企业全员质量意识,公司在各业务部门都设有一支质量小组,质量小组专门负责产品质量的巡检、基层员工培训等工作。而对于在日常生产作业及工作中职工发现的质量隐患的,由所在组别或主管提请予以通报表扬及物质奖励。而对于漠视产品质量的员工,则予以调岗或都通报批评等举措。

服务电话:4008622338  4006969654

通讯地址:广东省顺德区容桂昌宝西路39号天富来国际工业城1期4座402

主要产品:E-chen(一全)增压泵、天麟净水机、沐浴宝

  •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 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