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吉林省 > 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图们市油毡纸厂(国营)改制建成,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唯一的一个大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企业。公司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延吉市宏大防水材料厂。现有职工56人,其中核心管理人员9人,是集专业与技术为一体的团队。公司聘请了多名从事防水行业的专家,并吸纳了大专院校的毕业生加入。具有较高管理经验的领导,总经理也是多年从事防水材料生产的专家,保证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均有充分的技术保障。

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现占地面积13000多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3200平方米,具有卷材生产线一条,年产能力1000万平方米;高分子丙纶生产线一条,年产能力400万平方米。主产品为SBS、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聚乙烯高分子防水卷材、防水堵漏剂、多彩沥青瓦、黏合剂等。

2012年公司投资近150万元,在韩国CR&A会社(防水材料及道路沥青技术研发机构)引进新型防水材料——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该产品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了伸缩缝、阴阳角等不规则结构连接处、地下室防水、钢结构防渗漏等世界尖端防水难题。该产品革新了传统防水材料的施工工艺,开启了防水材料的新纪元。多年来,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共承担了防水施工工程近千万平方米,是延边州内多家大型建筑公司的合作伙伴,树立了多处标志性工程。

展望未来,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将在保证现有延边州防水行业龙头的基础上,努力研发新产品、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拓展国内市场。同时,争取建立防水监督协会,规范行业市场,努力把吉林省宏大防水建成具有自身特色,并在本地区具有权威性、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防水企业。

主要产品:AR&C图们江牌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 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 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 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 吉林省宏大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