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西省 >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nfbaini.com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是山西焦煤集团旗下南风化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死海黑泥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黑泥系列化妆品是矿物质、天然、绿色无污染化妆品,原料独特,来源于250万年前形成的中国“死海”——运城盐湖。其中的黑泥、矿盐、盐藻、矿水对人体有着良好的护肤和保健功效,被誉为“盐湖美容四大宝”。拥有拜尼、蓝哲、36.5℃、中华、美丽梦想5个品牌,先后研发生产出泥盐皂、膏霜乳液、洗沐产品三大系列产品、近百种单品,拜尼、蓝哲、36.5℃系列产品是“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和“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开拓了专业线、日化线、煤矿线、专卖店、美容院五条销售渠道,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重点区域,在化妆品行业独树一帜。

南风公司设备先进,实力雄厚。按照GMPC国际标准建造了10万级无菌生产车间,精挑细选的产品原料、完善的质保体系,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均质锅采用的是上海轻工业研究所理日公司的300L乳化设备,膏、霜、乳液类产品年生产能力可达300吨以上,泥、盐类产品年生产能力达1000多吨。黑泥皂的生产设备采用意大利麦仲尼进口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1000吨。

南风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合作成立了全国唯一一所专业致力于黑泥化妆品研究的科研机构——中国地质科学院盐湖中心盐湖与健康研究所,并与法国戴尔玛实验室、重庆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合作,取得7项国家技术专利。2013年“运城盐池大盐”和“运城盐池黑泥”成为国家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4年录入国家地理标志大典,增加了公司产品的“含金量”。2015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QC小组获得了“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山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流的质量,先进的技术,确保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给企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要产品:36.5℃、蓝哲(水、乳、霜、精华、泥、盐系列);拜尼(水、乳、霜、精华系列);美丽梦想(洗发水、沐浴露);中华(香皂系列)

  •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南风欧芬爱尔日用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