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ruipumudan.com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牡丹籽油创始企业,公司董事长赵孝庆是牡丹籽油发现人和牡丹花蕊茶创意人。瑞璞牡丹是一家以牡丹种植、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以推动牡丹产业成为中国战略产业为主旨,以牡丹科技创新解决中国粮油瓶颈为己任,以牡丹产业化成果造福于人类为核心。

1997年赵孝庆发现了牡丹籽油的存在;2004年又在中国林科院进行牡丹籽油成分全面分析,第一次使人们知道了牡丹籽油的营养价值;2008年建成世界上第一条牡丹籽油生产线,工业化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批牡丹籽油;2009年“牡丹籽油制取工艺”、“油用牡丹栽培GAP规范”两项成果通过省级成果鉴定,分别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和领先水平;2011年公司申报的“牡丹籽油”,国家卫生部批准为新资源食品,同年6月制定出史上第一个牡丹籽油标准,同年12月获得国内第一个牡丹籽油生产许可证。

瑞璞公司现有牡丹科研成果9项,牡丹专利8项,商标16个,有牡丹油系列产品、牡丹化妆品系列产品、工艺品系列产品等和种植实验基地600亩。“凤丹”和“紫斑”两个牡丹品种是由瑞璞公司筛选申报并经国家批准的,之后又培育出3个真正意义上的油用牡丹品种。2014年底通过专家组鉴定,正式命名为“瑞璞1号”、“瑞璞2号”、“瑞璞3号”。

瑞璞公司先后被评为“菏泽市重点龙头企业”、“菏泽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牡丹深加工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全国产品质量公认十佳知名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主要产品:瑞璞牡丹籽油

  •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