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湖南省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生产基地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金星大道1689号,占地近百亩,生产面积达4万平方米,专业生产、销售各类高档西装、职业服装、衬衣及服饰系列产品。是全国服装行业最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680人,50%以上的员工是服装专业院校的毕业生。公司主导产品品牌“派意特”,其英文名“PALETTE”,即“独特的色彩”之意。独特的色彩、独特的魅力,体现的是一种独特的企业文化。“制造精品,追求卓越”是派意特的企业理念;“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是派意特的经营宗旨。

派意特公司拥有全套德国、意大利、日本引进的高档西服和制服专业生产设备,国际一流的先进高档西服成套生产流水线,具备年产高档西装1百万套件、团体服装3百万套件,共计年产各类服装4百万套件的生产能力,过硬的硬件控制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以及产品按期交货。

在经营上,首先,派意特公司坚持以行业服装、团体服装的承制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础,先后承制了湖南、湖北、贵州、四川、河南、辽宁、甘肃、河北、北京等二十几个省市邮政、电信、网通、移动、联通、法院、检察院、铁路以及税务、银行、烟草、电力等系统的行业服装,受到了普遍的好评,在各系统中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美誉度。十几年的时间,曾先后被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铁道部、公安部、国家林业局、中国建设银行等确定为行业服定点生产企业。公司承制的高档西装、高档衬衣及各行业团体服装通过了部、省级质量抽查,并获一等品证书。其次,创品牌求突破是公司经营的长远目标。2003年,公司与英国杜尼国际集团合作,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以高档西装为主的“杜尼 派意特”精品服饰系列,成功地实现了由国内品牌向国际品牌的提升。

2004年下半年起,派意特公司针对全球纺织品配额即将取消的机遇,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依靠先进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水平和严谨的交货时限,公司产品成功打入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并与众多国际著名服饰品牌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已实现年均出口服装20万套件、出口创汇600多万美元,并成功攀升至对美高档西服出口销量的全国第3名。

为进一步增强派意特公司服装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公司还聘请了国际顶尖服饰设计大师长驻公司,指导公司技术和生产,并在美国纽约设立了办事处,加强与国际服装商会、设计机构、品牌企业的联系,使公司的产品能紧跟国际服装潮流,始终处于同行业前沿。在生产和服务运作管理上,派意特公司实行严谨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并实施质量保证体系,持续改善全面质量管理。公司通过十多年的行业服制作实践,摸索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服制作经验,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确保了顾客的要求能在1小时内得到响应,并通过及时、安全、舒适的服务实现每一个穿着个体的满意。在选料方面,公司严格遵照国家纺织局制定的标准,对所用材料的内、外在品质均有严格的送检程序,确保货真价实和面料的实用性,绝不以次充好,欺瞒顾客。在价格方面,我们是专业承接团体服装的公司,广告费用投入不大,服装附加成本相对较小,同样面料、同样款式、同样工艺的服装我们承诺:我们的价位相对较低、绝对的合理。

派意特公司秉承“重承诺”的经营之道,得到了很多客户一致好评,被湖南银行业协会授予“守信用企业”称号,并被长沙市商业银行授予3A诚信企业。近年来更是多次被评为“中国职业装十佳品牌、湖南名牌、湖南出口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百佳诚信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派意特人在广大客户的关爱下,以诚实守信的作风,不断否定自我的态度,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并真诚希望将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经营范围:生产各类服装,邮电附属产品,以及产品自销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 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