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js52668.com

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健塑科技)基于一项自主创新核心发明专利技术,诞生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时代的创新型创业企业。公司遵照“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情怀的事”、“做有尊严的事”的企业灵魂,依托可以使塑料制品具有99.7%~100%抑制真菌、细菌和病毒等性能的技术,主要规划了康饮、康用和康医三大系列防霉抑菌抗病毒塑料产品。

健塑科技公司已量产的“康饮系列”产品一经问世,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除强防霉抑菌作用外,产品防爆裂、耐低温和重金属含量等物理性能特别优异,被有关领导和高科技产业专家评价为“改变世界安全饮水格局的产品”和“健康用水管网更新换代产品”及“健康饮水民生工程”。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科技日报》、《中国信息报》、《中国政协报》等国内权威媒体纷纷予以了报道。

2016年6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上,康饮管被参会的有关领导和专家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并成为唯一一家获得三项殊荣的企业:“中国健康饮水十大贡献企业”,康饮管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健康饮水自来水给水管推荐品牌”,董事长被评为“中国健康饮水杰出贡献人物”。在此次会议上,与会领导一致通过:康饮管创始人、公司董事长被任命为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2016年6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十六届中国企业创新论坛》期间,健塑科技公司获得“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荣誉称号,董事长荣获“创新中国十大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同时获得“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董事长被聘任为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健塑科技公司产品被评为中国质量万里行《全国产品质量安全知名品牌》,国家发改委将公司列入“国家优秀企业技术创新及重点项目”并进行推介。

中国早期使用铸铁管作为自来水管,由于生锈等污染问题被PP-R塑料管替代。PP-R水管使用多年以来,由于水管内壁严重的细菌污染导致自来水成为直接影响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国家一直致力改善居民饮用水环境却面临世界的难题而无法解决,康饮管真正解决了这一问题,可以实现居民饮用水安全的梦想。

健塑科技公司因为关心人民饮用水健康,因为康饮管可以解决我国居民和世界人民长期困扰的自来水管道污染问题,将总版载入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从而永久载入共和国发展史册。

主要产品:康饮管(TM)

  • 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 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 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 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