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福建省 >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dzwy.com.cn

“鼎尊卫浴”依托了同鑫水暖器材厂专业生产龙头的优势及严格规范化的管理,在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下,生产出质量优质化、款式多样化、外观精美化的产品,让客户买了放心、用着舒心。

“鼎尊卫浴”依托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优质的终端服务经验,依靠其广阔的销售网络平台及运作终端品牌的优势,为“鼎尊卫浴”品牌提供一套运作成熟的销售模式、培训模式,为“鼎尊卫浴”品牌做国内一流创全球知名品牌保驾护航。

“鼎尊卫浴”坚持在做精专业、做细销售的基础下,力求专业生产保品质,力求专业销售保销量,力求专业服务保品质,力求专业服务保口碑,始终秉承“以诚为鼎,以客为尊”的经营服务理念。多年来稳扎稳打,先后在多个省份建立起了销售网点,为品牌知名及口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8年10月,获平安财产保险股份公司认可、承保;2009年,鼎尊两项龙头获外观专利;2010年,鼎尊外包装获外观专利;2010年5月,鼎尊吉祥物“water baby水宝”诞生;2010年10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11月,鼎尊吉祥物“water baby水宝”获版权所有;2011年5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8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水认证;2012年7月,鼎尊开发的“champion”系列龙头获外观专利;2012年9月,鼎尊吉祥物商标获香港注册;2012年11月,获最具成长性水暖阀门品牌;2013年1月,成为中国好声音•泉州站唯一指定卫浴企业;2013年6月,签约知名女艺人高利虹为形象品牌代言人;2013年9月,获2013最具成长性卫浴品牌金质口碑奖。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坚持“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为鼎,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高效能的工作,高信誉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望。本厂实施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通过外部压力推动内部管理,建立了适应市场经济的机制。

企业始终遵循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论是在缴纳国家税收,还是在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劳动保障,知识产权等等任何法律法规,我们企业都应该做到。同时还对新标准适时消化改进,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的承诺,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经营理念,自觉加强“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质量诚信文化建设。

在严把质量关,自立企业质量承诺的前提下,企业还建立了保险赔偿机制,与保险公司合作,履行质量担保责任。有了第三方的加入可以更客观、公正的梳理各方质量责任,从最大限度的保护消费者权益。

企业实行矩形式管理,各环节上实现点对点负责,在质量问题上分工明确,并能实现有效、快速的沟通。承诺在质量问题上权责明晰,处理质量问题可以有的放矢,不推脱、不推诿。在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能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在成立初始就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把质量当成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在这一梦想的指引下企业对组织架构、生产流程、产品管理、企业标准等全方位进行梳理,建立起一套适合企业本身的经营之道。

企业成立伊始,就全面引入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全方位保证产品生产的有效性,降低产品不良率。并通过对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深入宣导,加强公司内部质量文化建设,提高全员品质意识,规范操作方法,遵守公司品质管理标准,全员参与,从质量检验、质量改善、质量预防、质量保障到设计质量,严把质量关,确保出厂的产品100%合格。

在保证有效生产的前提下,企业还在检测设备上积极投入,先后引进了五金龙头类检测仪、花洒类检测试验机、卫生软管检测试验机、盐雾试验机等等相关检测设备。通过对检测设备的投入提升可以有效提升企业对产品的管理检测能力,从而更有力地保证的产品质量。

企业除了不断提升自有软实力,还积极与专业机构配合,积极参与新标准、新工艺学习研究。通过与福建省水暖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合作,提升自身检验水平,提高检验员的检验能力,同时也还能利用检验中心更高端、全面的设备来对企业产品进行深入的检测,从而实现更高标准的产品入市。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在坚持严把质量关前提下,企业将立足于客观公正的展示企业生产能力、技术设备、检验检测、产品系列、安装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情况,帮助消费者了解所需产品和服务的详细信息,并确保自身的消费权益得到公正有效地维护。

一、企业实行矩形式管理,各环节上实现点对点负责,在质量问题上分工明确,并能实现有效、快速的沟通。

二、始终坚持做企业的良心和品质,始终坚持在原材料、生产工艺、检测设备和流程、产品质量等领域的诚信。

三、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实施以质取胜的经营战略。将诚实守信、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转化为企业及企业员工的行为准则,自觉抵制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做久,必须以诚信为准则,所以我相信,人以诚信而成。企业因诚信而兴,社会因诚信而旺。一个企业讲不讲诚信,最关键的就是我们是否遵循国家的法律法规,我们无论是在缴纳国家税收,还是在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劳动保障,知识产权等等任何法律法规,我们企业都应该做到,因为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就是经营好自己的企业。为什么呢?因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一个是道德义务,一个是经营许可,一个是可持续发展,还有一个就是企业的声誉。也就是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是增加就业,作出法律规定的社会贡献,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久。

主要产品:鼎尊牌单把面盆、菜盆龙头、淋浴花洒套装等

  •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 福建省鼎尊卫浴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