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辽宁省 >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gautomotive.com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制造和销售商用车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跨地区上市企业集团,始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辽宁省丹东市。曙光汽车集团是国内最大的轻型车桥供应商、“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位列“中国机械500强”第236位和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

目前曙光汽车集团拥有总资产101亿元,总占地面积为350万平方米,制造装备9000台套,授权专利70余项,员工总数7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0多人。拥有10万辆商用车整车、100万套汽车车桥生产能力。经过32年的不懈努力与创新,形成了大中轻型客车、皮卡、特种车和车桥等四大产品平台。

曙光汽车集团本着“人品铸就产品”的品牌价值观,精心打造出了“黄海”和“曙光”两大品牌。一直秉承着“创造效益,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不断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曙光汽车集团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并将品质提升贯穿始终。

展望未来,曙光汽车集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打造中国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成为国际一流的车桥供应商为战略目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并愿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曙光汽车集团将为打造一个百年的曙光、国际的曙光、开放的曙光,自强不息,不断努力,不断前进!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汽车集团),是以制造和销售汽车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跨地区上市企业集团,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黄海”牌汽车整车和“曙光”牌车桥及零部件两大品牌产品。

在向着国际一流的汽车零部件系统集成商和制造商的目标迈进过程中,曙光汽车集团始终以“信誉为本,质量为先”作为企业的道德准则,借鉴和采用世界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坚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曙光汽车集团所属各业务板块根据各自业务特点,全面推行并相继通过了ISO/TS16949、ISO9001:2008、GJB9001A-2001以及中国强制产品CCC认证等国家、行业、军队等多重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形成了可靠高效的质量保证体系,不断强化品质管理,努力提高企业效益。

曙光汽车集团秉承打造百年曙光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并将品质提升贯穿始终,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黄海牌大中型客车、轻型商务客车、皮卡及SUV、特种专用车、各类改装车等整车,曙光牌车桥及零部件产品

  •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