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安徽省 >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gujing.com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坐落在历史名人曹操与华佗故里——安徽省亳州市。企业前身为起源于明代正德十年(公元1515年)的公兴槽坊,1959年转制为安徽省营亳县古井酒厂,1996年改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名,系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古井贡酒渊源于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进献给汉献帝刘协,自此一直作为皇室贡品,曾四次蝉联国家金奖,被誉为“酒中牡丹”。经过1800多年的工艺传承与发展,古时的皇家贡酒以绵甜净爽的独特风格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并形成了两大品牌(古井贡牌、古井牌)、三大系列(年份原浆、传统贡酒、淡雅酒)的完整产品体系。

近年来,在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期,古井人以“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全员围绕“一个核心”,努力构建“三个常态”,精准落实“五大措施”,全员践行“三人标准”、“三正生态”,稳步推进企业转型与再造,实现企业经济效益连年逆势增长,2015年企业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2015年,古井捷报频传、好事连连,“年份原浆”成功注册、白酒“国考”状元花落古井、“无极酒窖”开窖、“无极票号”发售、曹操“酒神广场”启用、白酒5.0战略提出……,不仅如此,2015年,古井贡酒还荣获“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2015年9月,在“华樽杯”第七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活动中,“古井贡”以375.5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白酒第5名,成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

2016年,古井全面实行“围绕战略5.0,打造运营五星级”的“5+5”方略,全面推进企业转型,全面促进管理升级,全力打造国际化的新古井。

主要产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