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aupu.net

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生产卫浴电气化产品为主的上市企业。旗下产品线覆盖了浴霸、浴顶、通风扇等诸多种类,拥有国内最大、也是亚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基地。

作为中国卫浴电器行业的开山鼻祖,从研发出国内第一台集取暖、照明、换气三功能为一体的浴霸开始,奥普一直致力于做全球最好的卫浴产品;作为《浴霸》和《浴顶》国家标准制定的组长单位,牵头起草多项国家标准,有效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品质规范化进程。同时奥普也取得了150余项国家专利,通过了多项国际安全认证,先后荣获了“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小家电原创奖”、“中国家电技术创新奖”、“中国绿色之星”“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并在2015年首次以创新高的93.72亿元品牌价值入选中国品牌前300强。

秉承“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创新理念,潜心研发、精工制造;历经23年的发展,杭州奥普始终坚持“专业”、“安全”的至高标准,通过与多家境内外设计及科研机构的战略合作,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持续领先整个卫浴取暖市场。

一路肩负着提升国人沐浴环境的责任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即纯平系列,奥韵系列后,奥普又于2014年底推出净玉系列浴霸,以极致简约之美打造智能卫浴空间。2015年推出奥芯二代产品,2016年又划时代的推出奥普新风系统,为万千家庭送去清新空气。

杭州奥普在全国设有10个分支机构、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4000多个终端网点,全球共有4000多万户家庭选择和使用奥普产品。如今,奥普正以一贯的原创力量带动着行业的发展,严谨把控产品出厂、认真规划上市经营、及时反馈市场信息,以汲取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建议和期望为原则,不断创造市场典范产品,让经典品质代代相传。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一、严格遵守国家《产品质量法》、《计量法》、《标准化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保证产品质量符合产品标准要求。

二、保证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的企业设立条件。对实施生产许可证管理的产品,保证在取得生产许可资质的前提下组织生产。

三、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保证企业负责人和主要管理人员了解产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保证本企业具有与产品生产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熟练技术工人和质量工作人员。

四、保证具备产品质量安全的生产设备、工艺装备、检测设备和相关辅助设备,具有与保证产品质量相适应的原料处理、加工、储存等厂房或者场所。具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环境条件。

五、保证产品加工工艺流程科学、合理,生产加工过程严格、规范,对生产关键工序进行严格控制。

六、保证生产产品所用的原材料等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不使用影响最终产品质量的劣质原材料。

七、保证按照有效的产品标准组织生产。保证在生产全过程建立标准体系,实行标准化管理,从原材料采购、产品出厂检验到今后服务实施过程质量管理。

八、保证具有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手段、检验、检测仪器定期通过计量检定。

九、保证产品的包装材料、储存、运输和装卸产品的容器、包装、工具、设备,保持清洁,对产品无污染。

十、保证产品出厂前经过严格检验,确保出厂产品检验合格。

十一、保证产品标识标注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奥普秉持“务实、创新、诚信、进取”的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四法四化”的经营管理思想突破前进,力争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要求:

1.产品自立项伊始就需经过策划、设计、评审、制模、样机验证等15道流程后方可投入量产。

2.严格把控外购原材料质量,通过合格供应商名录进行采购,来料经检测验收合格后方可入库。

3.生产过程中以员工自检、互检为基础与专职人员巡检、专检相结合。并依据国家3C认证对产品安全性能,使用性能,外观等项目进行100%全检。

4. 2011年奥普检测中心正式成立,检测内容包含产品通风量、RoHS检测、电光源辐射通量、针焰试验、灼热丝试验、动平衡、气相色谱、气味降低、气密检漏、色差对比、含水率、抗冲击、灯泡防爆测试等1000余个项目。为产品研发,原材料稳定性及提高成品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5.通过提高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和人员培训,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同时注重员工素质培养,提倡以老带新,以点带面的方法,全员参与产品质量过程控制。

正是奥普人对产品质量近乎苛刻的标准,才造就了奥普产品的卓越品质。奥普浴霸、浴顶系列产品先后获得CCC、UL、CE、KC、SAA等认证,产品畅销国内国际市场。

主要产品:浴霸、1+N浴顶、通风扇、灯具、电动晾衣架等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