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asd.com

厨具产业巨擘全球一家之选

在浩瀚的东海之滨温岭,无数个明珠熠熠闪烁。其中光芒远扬、妇孺皆知的爱仕达即坐落于此。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炊具、厨房小家电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爱仕达电器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浙江省温岭市,注册资本人民币2.4亿元,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温岭市、浙江省嘉善县和湖北省安陆市。现有总资产26亿元,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5000多人,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22.12亿元,年出口创汇1.56亿美元。

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让爱仕达不仅名列国内市场前茅,还畅销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居国内同行业前茅,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创新研发凝聚核心竞争力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爱仕达历来占据研发科技高地。爱仕达电器公司拥有国家各种专利1700多项,是不粘锅、无油烟锅、铝压力锅、不锈钢压力锅、电压力锅等19项与炊具产业相关的国家或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其中爱仕达参加起草的GB15066—2004不锈钢压力锅标准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在强手如云的国际市场,爱仕达同样游刃有余。爱仕达电器公司不仅取得了国家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CCC国家认证,更通过了德国GS认证、美国UL认证、瑞士SGS认证、日本SG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

企业公民也是爱的传播者

纵观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一个基业长青的公司一定是富有责任感的公司,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一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爱仕达自成立之日起,就坚持守法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爱仕达电器公司投入高达600万元建设的废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达到国家一级标准。从企业创办至今,累计缴税近12亿元,连续多年居浙江省纳税大户前列。

爱仕达电器公司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2008年5月,爱仕达公司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77万多元。历年来,爱仕达电器公司参加公益活动,为希望小学等捐赠善款更是不计其数。

我们的未来绿色环保

大气魄,才有大战略。在保持炊具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公司实施炊电一体化复合发展战略,未来5年,爱仕达厨房小家电将进入行业前5名。积极进取的团队,总是动力十足、健康向上。爱仕达公司秉承“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进取精神,以客户、员工、股东、社会满意为永恒的追求,努力把爱仕达炊具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百年品牌。

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提出了“制造健康产品,提升生活品质”的更高企业使命,使爱仕达成为绿色厨房的倡导者和跋行者。

健康生活,绿色环保,百年品牌,就是爱仕达。

全方位品质保障,全心为健康

有高品质的产品,才会有高品位的健康生活。爱仕达建立了全方位的品质检测体系,实现产品品质的完备保障。

爱仕达公司严格执行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国家强制3C认证,贯彻推行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从采购、生产到入库,每个环节都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企业大事记:

1978年9月,设立温岭县东浦公社西浦大队农机五金修配厂,主要从事五金加工和农机改造。

1986年6月,名称变更为温岭县金属制品厂,开始从事炊具生产。

1993年3月,温岭市金属制品厂出资控股设立中外合资企业——浙江台州东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炊具生产与销售。

1994年8月,浙江台州东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台州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

1999年9月,控股子公司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11月18日,完成异地搬迁,新工厂占地350亩,布局合理,配套设备齐全,使企业炊具生产能力一跃成为亚洲首位。

2005年11月,控股股东温岭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

2005年1月,占地35亩,投资2000多万元,集宿舍、食堂、健身、医疗、多功能活动厅等生活设施于一体的爱仕达人才公寓正式投入使用。

2007年12月,浙江台州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改制为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全资公司湖北爱仕达炊具有限公司设立。

2008年7月,8000多平方米的爱仕达新办公大楼落成使用。

2010年5月,爱仕达成功登陆A股市场,股票002403。

2010年12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爱仕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在嘉善注册成立。

2011年11月11日,全资子公司浙江爱仕达炊具销售有限公司在温岭注册成立。

主要产品:爱仕达小家电、炊具

  •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