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ruyi.com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其前身为始建于1972年的山东济宁毛纺织厂,是全球知名的创新型技术纺织企业,始终矢志不渝地坚持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坚持“高端化、科技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赢得了在国际国内的技术领先优势,通过整合国际国内有效资源,提升了企业国际影响力,目前拥有棉纺、毛纺直至服装品牌的两条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旗下企业已遍及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以及山东、重庆、新疆、上海、江苏、宁夏等地区。该集团拥有国内A股和日本东京主板2个上市公司,20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获得了数百项专利技术和创新成果。

如意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化、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经营战略,以国际化视野进行全球布局,海外建立羊毛、棉花原料基地,低成本国家发展产业,发达国家拓展市场网络,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近年以来,宁夏、金乡、泰安、新疆等高端工业园项目陆续投产,尤其是依托政策优势和成本优势实施的宁夏、新疆等“一带一路”项目使企业竞争力大幅提升,为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如意集团创新发展模式,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寻求发展新动力和新优势,推动产业智能转型,加快推进行业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在做大规模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成长质量,不断提升高科技含量、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比重,确保企业发展后劲。加强工业制造与信息产业两化融合,用现代互联网先进技术提升企业竞争力,深化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形成持续发展内动力。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诚信是立企之本,质量诚信就是企业诚信,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德载品质、竞显卓越”作为企业精神和至高追求。

我公司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建立完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能力,严格原料进厂查验制度和成品出厂检验制度,保证产品经检验合格后出厂;建立完善产品质量溯源制度,明确质量相关人员岗位责任,建立和保存产品生产记录和销售台帐,保证产品质量问题的可追溯性;建立完善售后服务制度,接受消费者的产品质量查询,严格落实“三包”规定,妥善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依法履行赔偿义务,主动负责地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我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公民”的责任,严格遵守政府的各项政策和规定,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做出贡献,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环保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满意服务,实现共赢与发展。

主要产品:服装、印染、针织、牛仔、棉纺、化纤、精纺呢绒、家纺产品

  •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