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

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

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原北京鑫象宇润滑油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在北京市大兴区建成投产。随着市场不断发展,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盛鑫公司投巨资,扩大生产规模,2011年创建了第二厂区,新公司更名为“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

盛鑫公司新厂区坐落在交通便捷的北京市顺义区重点开发区北小营镇顺密路,西邻首都机场20公里,北接大广高速,交通便利,物流发达。盛鑫公司占地面积50余亩,拥有现代化厂房2000余平方米,各种油品储藏罐100多个,存储能力5000吨以上。拥有同行业领先的调和设备、现代化的罐装线和精密的检测仪器,可同时启动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三个车间不间断作业,年生产能力达到20万吨以上,仓储能力处行业领先地位,为产品生产提供有力保障,随时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盛鑫公司拥有自主的工程师研发团队。三位总工,其中一人之前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油料研究所,一名就职于空军油料研究所,另一名就职于中石化长城公司,因此公司掌握了先进的润滑油调制技术,所生产的产品遍布车辆、工业、冶金、矿山开采、远洋船舶等各个领域。

杰明顿润滑油

英国杰明顿品牌创立于1974年,是英国著名的润滑油品牌之一,产品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与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合作,根据中国国情开发了超长换油周期的润滑油,耐高温、抗氧化的有机钼润滑油,产品遍布了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在车用油、工业油、船舶用油领域里都有创新发展。

杰明顿润滑油主要面向高端市场,先后与世界四大添加剂公司合作,基础油以整船进口形式采购,确实保障了市场供应与质量稳定性。杰明顿润滑油正在以腾飞的速度崛起,力争在未来5年里与“美孚”、“壳牌”、“嘉实多”相媲美。

金帅润滑油

“金帅”是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级别润滑油,顺义区著名商标。产品覆盖:车用润滑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防冻液、车用尿素等众多石化领域。

金帅润滑油已经获得了“沃尔沃”、“曼牌”、“奔驰”等众多知名汽车及发动机制造商的原厂认证,金帅润滑油已成为行业里的一匹黑马,在未来的发展中,金帅坚持以:创新科技,节能环保,回报客户为己任,打造优质的民族品牌。

与德行 与融赢

致力于打造润滑油行业龙头企业!

诚信厚德,超越自我,凝心聚力,体贴服务。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秉持领先科技 倡导行业风范 打造上乘品质 诚信铸就品牌

企业精神: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企业使命:致力润滑油科技 发展盛鑫和谐事业

企业目标:一流的品质 一流的服务

企业理念 博采众长 不断创新 勇担责任 成就客户

企业风气:团结 拼搏 务实 高效

企业价值观:为润滑而生 为社会而存 为员工而富 为客户而强

经营战略:面向市场 诚信为本 科技创新 品质魅力

经营理念:正道经营 自律经营 应变经营 开放经营

核心领导目标:服务客户 发展企业 造福员工 回报社会

员工信念:盛鑫和谐靠我发展 我靠盛鑫和谐生存

主要产品:金帅牌、杰明顿牌柴机油、汽机油、齿轮油、工业油、防冻液

  • 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
  • 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
  • 北京盛鑫和谐润滑油脂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