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上海彩羊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彩羊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f8888.com

一句“羊羊羊”让恒源祥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亿万人心中“羊毛世家”的代名词。诞生于2003年的羊家族新贵——Fazeya(彩羊)品牌继承了羊毛世家的理念与精神,将多元多彩的生活方式用色彩为载体表现在舒适、柔软、自然的羊毛产品上,带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2002年9月—12月,恒源祥集团斥资2500万元,相继在中央电视台和全国50多家权威媒体共同征集中国羊年吉祥物。陕西艺术大师胡新民制作的彩羊(泥塑羊)被众权威媒体评为恒源祥中国羊年吉祥物,同时被国家邮政总局认定为2003年羊年生肖主图案。2004年初,恒源祥集团成功注册了“Fazeya”泥塑彩羊立体商标。由此,Fazeya(彩羊)成为了第一个走上国家名片——邮票的品牌。

(泥塑)彩羊的出生地陕西作为历史上10多朝帝都的所在地,是中华历史的见证者,更在唐代成为了中华文明最早走向世界的地方。泥塑彩羊深受唐朝文化的影响,并保留了唐朝“大器”、“丰富”、“艳丽”、“浑圆”、“包容”的艺术特征,成为中国艺术领域的一枝奇葩。

Fazeya(彩羊)品牌把“色彩”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核心点,倡导用色彩改变生活,为消费者带去丰富的感官体验和生活享受,同时也让每一个个体都成为色彩的表达大师,通过色彩彰显独树一帜的风格,创造属于你的多元多彩生活。

主要产品:Fazeya西服、夹克、裤子、衬衫、内衣

  • 上海彩羊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彩羊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彩羊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彩羊服饰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