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

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

http://www.besiter.com.cn

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以“时尚,智能、简约、安全”为品牌文化理念,致力于满足智能手机数码用户的充电需求——“安全、快速、高效”的移动电源产品。

倍斯特总部位于深圳福永凤凰山景区地段,注册资金500万,占地面积3700平方米,厂房总面积达17000平方米,拥有员工700余人。倍斯特专注于移动电源事业的发展,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团队、8年移动电源生产制造管理经验团队、20余年专业销售经验团队,月产能100万台,达到行业领先水平。2015年销售额达2.5亿元人民币。

倍斯特以“良芯制造”为己任,并坚持使用高品质的优良电芯,以质量著称于市场,被消费者亲切的称为“良芯充电宝”。

作为立足“良芯”的移动电源制造商,倍斯特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坚持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对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精益求精,2014年被评为“深圳市知名品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2015中国移动电源十大品牌,荣登“第六届中小企业诚信榜”;工厂通过苹果MFI认证供应商。

倍斯特凭借“良芯”与“快充”产品特色,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同时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产品不断销往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

倍斯特作为移动电源市场上的“良芯”势力,正以不竭的激情与创新打造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的移动电源品牌。

主要产品:Besiter移动电源

  • 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
  • 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
  • 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