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徐州魁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徐州魁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徐州魁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原新疆米泉魁峰化工厂)成立于1998年初,同年在美国实验室依托美国高科技技术成功研制出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防水材料——魁风牌ZS防水母液。

魁风牌ZS防水母液产品以其独特和科学的机理从根本上解决了砼及砂浆的渗漏问题,将防水材料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更新更高的水平,并于2003年初获得了国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水材料准用证”,同年进入新疆图集《新02系列建筑标准设计图集》。2004年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上获特别金奖,被江苏省建设厅列为江苏省建设科技推广项目;同年被国家建材协会授予“绿色建材产品”称号。2005年进入国家建筑设计标准图集05J909-1《工程做法》。2006年被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收编进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建筑产品选用技术》一书中。魁风牌ZS防水母液先后获得3.15用户满意品牌、奥运建筑材料推荐品牌、绿色建材产品证书、全国质量过硬可信赖建材产品、中国知名品牌等荣誉。

魁风牌ZS防水母液产品的问世,被业内权威人士称为防水材料新纪元。受到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防水委员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高延继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把该厂定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防水委员会工作理事会理事单位。目前该产品已成为建筑防水材料行业中的一支生力军,随着市场需求和业务量的迅猛增长,魁风产品在全国各地均设立了销售公司。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徐州魁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魁风牌ZS防水母液是公司在美国的研究机构采用当今先进科研成果研发而成,解决了传统的防水材料使用当中的问题,其性能达到防水、防潮、抗渗的效果。

魁风牌ZS防水母液无毒、无污染、无腐蚀性、易溶于水。

魁风牌ZS防水母液施工简便,能在潮湿及多种材质基面上直接施工,背、迎水面均可施工。

魁风牌ZS防水母液效果持久,与砂浆或混凝土融为一体后,无材料老化和失效等问题。

魁风牌ZS防水母液可直接在渗漏点堵水补漏。

魁风牌ZS防水母液造价低、工期短,综合经济效益好。

魁风牌ZS防水母液自投放市场以来,广泛用于民居建筑、道路桥梁、各种仓库、地下建筑、水利设施等。

徐州魁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秉承“质量优先、服务全程、环保为本”的经营理念。向公众提供优质、环保、低碳、经济的人性化产品。

企业承诺:使用本产品,终身免费维修。

主要产品:魁风牌ZS防水母液

  • 徐州魁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 徐州魁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