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genuin.com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腹地的佛山市高明沧江工业园更合镇,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通风、换气电器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民营科技企业,是目前中国国内业界配套产品最齐全、产品规格种类最多的厂商之一。创业至今,正野始终致力于通风换气产品的研究开发,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和精益生产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以质取胜,并不断做强、做大,奠定了在换气产业领域的品牌地位,打造出正野品牌在换气扇行业的规模优势。目前,年生产能力已达到500万台套,并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及服务网络。

对科学技术的高度重视,正野组建了“广东省通风换气产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拥有高超技术和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团队,在暖通和流体工程技术方面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并相继建立了行业内最完备的空气动力测试中心、微电机型式试验中心、噪声测试室,有效地保证了企业产品质量。正野拥有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多项填补国内空白,至今已开发出各类换气扇产品达300多个型号规格。公司还积极参与国标的制修订工作。近年来,企业主导、参与国家标准修制订六项。凭借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正野每年推出多项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正野的质量管理体系得到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认证;产品通过了中国3C认证、美国UL认证、美国HVI测试、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加拿大CSA认证和欧共体CE标志。

公司的长足发展,获得了上级政府和专业部门的认同和鼓励。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二级计量单位”、“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质量诚信示范单位”、“广东省连续十一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被授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换气扇信得过推荐产品”、“中国工程建设协会建材专业委员会换气扇定点生产企业”、“国家质检合格顾客满意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中国市场AAA级质量信用企业”等证书。

展望未来,正野人正以饱满的热忱,全身心投入到“为人类提供安全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的事业中,致力于环保、节能、安全的通风换气新产品的研发生产,为人们健康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正野GENUIN换气扇

  •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