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landunstar.com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是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防水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防水企业,是中国领先的建筑防水材料制造商之一,拥有国家建筑防水专项承包最高资质,同时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旗下拥有企业: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蓝尼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蓝盾控股拥有三大生产研发基地,分别是深圳、湖北生产研发基地和位于深汕合作区的新华南生产研发基地,专门从事防水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分为“盾之优(DEC)”、“DAL”、“密特朗(MTL)”、“CPC”四大系列品牌,产品的多元化和系列化可满足各种类型建筑对防水的需求。

蓝盾于2015年推出“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该系统将设计、材料、施工、管理、维保贯穿防水工程全过程,为防水工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蓝盾实现从防水材料供应商到系统服务商的转型,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最受信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

蓝盾凭借雄厚的实力,在行业内连续多年获得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前五强、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建材行业科技创新企业等称号。并于2015年获得建筑防水的最高奖项金禹奖和亚洲品牌500强等殊荣。

主要产品: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系列防水材料、DAL系列防水卷材、DEC盾之优系列防水涂料、MTL密特朗高分子系列防水卷材

  •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