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四川省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cdhrbg.com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成都市外西新繁家具工业园,占地40余亩,员工队伍300余名,注册资金5525万元,是集钢木制办公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营销为一体的市级重点民营企业。

成都华瑞环境优美,已建成绿化面积达30%的花园式工厂。目前拥有数台精密数控转塔冲床、数控剪板机、数控折弯机等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建立和健全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强化质量意识,采用ERP管理模式,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AOUTOCAD设计,对生产设施、人员实行资源优化整合,科学管理。于2004年初成为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双认证企业,2011年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制造高品质、绿色、环保安全的产品提供了有力保障。

成都华瑞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钢制办公产品、高低压开关控制柜、工位器具仓储物流设备、户外表箱、教学学生公寓设备、部队营具及其他行业内务装备等六大系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2007年成功地实现了高低压电气开关柜的技改转型。

“翔瑞”牌系列产品以“典雅、简约,中高档产品”为市场定位,凭借多年的经营管理及人才优势,已具备了研发、生产、空间规划、储运安装、售后服务一体化经营的综合实力。公司紧跟国际化潮流,结合西南地区市场需求,不断研制时尚、实用、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充分显示出品牌企业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成都华瑞立足四川,营销网络覆盖西南地区,连续成为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采购中心定点供应商,武警四川总队合格提供商,四川省高校、中专校学生公寓大宗物质集中招标采购入围企业,并同中国二重、东方集团、中国石油等特大装备型国企、央企结成合作伙伴。

成都华瑞以“演绎箱柜经典,创造韵律空间”为企业使命,倡导“容和,成就员工梦想;诚信,创造客户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待之以诚,持之以恒”的信念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后续服务!

主要产品:翔瑞牌文件柜、床等钢制、钢木质家具、实木民用家具、办公家具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成都华瑞现代办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