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点直属企业,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4300多人,30多条组装生产线,近30条SMT生产线,各类分析检验仪\可靠性试验设备400多台,年综合产能达5000多万台套,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大型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基地之一。

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加工制造产品包括手机、空气净化器、健康手环、无线固话、数字电视机顶盒、平板电脑等产品,与三星、天珑、财富等公司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德赛信息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CE、UL、FCC等20多项全球专业机构认证。其中手机项目是德赛信息重点发展项目,在手机产品制造方面,拥有手机从SMT贴片、PCB’A板测试到成品组装全面加工制造能力。

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永远创新、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地满足客户的需要,以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产品服务报答客户的厚爱。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公司实行全面质量管理模式对产品进行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和ISO14001:2004版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为了保证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产品各过程品质的有效控制,公司设置了监察管理部和品质管理部来分别对体系和各过程进行专门管理。

·品质管理部职责:

* 来料管理(IQC):对供应商引入和来料品质进行评估和改善管理。

* 过程控制(IPQC):对产品生产过程品质进行控制管理。

* 出货检查(QA):对产品在交付之前进行检验确认管理。

* 品质客服(CQE):对产品在交付之后的品质问题进行处理。

主要产品:DESAY德赛移动电话、健康智能手环、空气净化器等

  •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惠州德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