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http://www.wjlianyi.com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制造与销售各类特种、精密不锈钢无缝钢管和金属软管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开拓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完备的生产设施和检测手段,产品广泛销往美国、英国、德国、韩国、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销往内地大部分地区和港澳等地。

完善的检测手段

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拥有各类各级具有资质的检测技术人员和完备的检测设施、手段,确保生产过程得到控制和产品的最终质量符合顾客要求。

精心研制 不断创新

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培养了一批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才,每年都有2-3个新品研发项目。目前有省级高新技术产品3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1个,使用专利20个,并申报了15个发明专利。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和市级民营科技企业。

科学管理 以质取胜

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通过了ISO9000、ISO14000体系认证、欧盟PED质量体系和产品认证,通过了ISO/TS16949汽车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国家航天部门的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生产许可证。自1987年起连续20多年获得市级重守企业 “AAA”级称号和资信“AAA”级证书。

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航天航空等标准研制生产的不锈钢管,已批量应用于航天航空领域,并成功应用到发射“神六”、“神七”、“嫦娥二号”和两次天神对接等卫星的运载火箭,受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工程办公室的嘉奖。

企业理念

满足顾客要求,精心研制,精心生产,精心服务;

增强顾客满意,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优化质量。

发展历程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上海钢铁研究所武进实验工厂,成立于1984年12月,创建之初,就立足于抢占高端产品市场,在较短的时间内,试制成功当时国内比较紧缺的不锈钢小直径钢管(不锈钢无缝毛细管)和不锈钢极薄壁无缝钢管,其中不锈钢极薄壁无缝钢管,经国家军工企业南京晨光机器厂使用后,获得好评。不锈钢极薄壁无缝钢管生产工艺还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金牛奖和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有比较先进完善的生产、试验和检测手段,产品销往京、津、沪、渝、香港、东北、华南、西北等祖国大部分地区,并出口美、英、德、韩、南亚、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比较稳固的顾客群体。

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连续20年获常州市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按照 BS EN 10216-5《承压用五分钢管—交火技术条件第5部分:不锈钢管》生产的不锈钢管于2009年1月份通过欧盟的PED产品认证。

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在1998年转制后,进一步加强质量和基础管理,于1998年6月获得GB/T14976、GB/T14975即结构用不锈钢无缝钢管和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钢管的生产许可证,随后在2003年8月经复审,获得新的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在原上述两个产品基础上增加了“锅炉、热交换器用不锈钢无缝钢管”。2008年9月获得“锅炉、热交换器用不锈钢无缝钢管”压力管道元件国家生产许可证。同时,大力研制和发展适用于军工、汽车发动机和液压汽缸筒用管等高技术不锈钢管产品,经过几年的努力,汽车用管为德国汽车公司配套,成功应用于宝马、大众、奥迪等中高档汽车发动机。军品用管除继续为南京晨光航天科技集团提供军品钢管外,通过同北京航天一院、贵航六〇二库等企业的合作,成功为上述军工及国防企业提供高质量、高要求的军品钢管,其中提供给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的钢管,已多次应用于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对包括载人飞船的发射。特别在神六、神七发射成功后,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受到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和南京晨光航天集团的嘉奖。

在2008年6月份原许可证书到期前3个月,由于未及时办理复审申请,错过了复审期限,所以2012年按照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申请的要求重新提出“锅炉、热交换器用不锈钢无缝钢管”和“流体输送用不锈钢无缝钢管”的生产许可证申请。

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现有一批初、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12人,职工170多人,2008年销售年产值6500万元。目前联谊特种不锈钢管公司占地面积3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具有各类专业生产设备和包括符合军标要求的超声波和涡流无损检测在内的比较齐全的检测设备。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承压用不锈钢无缝钢管通过欧盟的PED产品认证。产品自1998年连续10多年来经国家和省级技术监督部门抽样检测均达到标准。

主要产品:常润牌不锈钢无缝钢管、金属软管

  •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