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sinaina.cn

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企业拥有“斯乃纳”、“斯乃纳•至悦”两大品牌,多次获得“上海名牌产品”、“市场信得过产品”、“中国十大童鞋企业”等荣誉。2007年,斯乃纳成为《中国儿童皮鞋行业标准》的唯一负责起草品牌,从而树立了“斯乃纳•中国健康童鞋领导品牌”的行业地位。

1997年起,斯乃纳即在上海、广州、北京、沈阳、成都先后设立5大办事处、2家分公司,品牌零售店柜达600余家,产品覆盖全国31个省200多个大、中城市。2014年,斯乃纳开设全国童鞋领域首家S-BOX(斯乃纳•童鞋汇)会员店,针对儿童常见的脚型问题,推出3D量脚测评服务。

自品牌创建以来,斯乃纳始终以“专业呵护儿童成长健康”为产品研发理念,凭借多年的制鞋经验和对中国儿童脚型数据的收集与分析,建立了自己独有的专业技术数据,独创了“6点塑型”的核心产品技术,实现了在中国童鞋楦型数据领域的技术突破。2015年,产品技术全面升级,针对不同年龄儿童的行为特点以及常见脚型问题,推出5大类别6种年龄段的护正儿童鞋,同时提出数字化制鞋新概念,开启童鞋行业的工业4.0时代。

品牌故事

上世纪90年代初,斯乃纳创始人张建斌总经理为公司的发展确立了“产销一体化”的品牌经营方向,因此,为品牌取一个好听而又有意义的名称就成了头等大事。

一天,一位工艺师拿着几双经过多次修正的样鞋来给张总审核,张总不由得称赞道:“好童鞋就应该是这样的,不但要舒适、易穿,而且要能够呵护孩子成长健康,这才可以接受。”

“这才可以接受”,这是百年企业所应有的担当,而“勇于承担责任”岂不正是一个品牌所应包含的重要部分吗?围绕“勇于承担责任”为起名的核心要素,经过多次的创意和讨论,最终选择了“斯乃纳”这个名称。

“斯”是“这”的意思,“乃”是“才”的意思,“纳”是“接受”的意思,“斯乃纳”就是“这才可以接受”,这名字不仅具有中国文化特色,而且又能从名字中看出对呵护孩子成长健康有所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企业气度。

依靠优秀品质,做中国最好的童鞋,这正是“斯乃纳”这个品牌名称被赋予的责任。

品牌保障

斯乃纳采用材料检验、生产检验、出厂检验、仓库检验四道质检程序,且选材用料,均执行高于国家的控制标准,确保产品穿着的健康安全性,尤其是鞋内里与鞋垫等材料,做到可直接接触皮肤的婴童穿着标准。

品牌荣誉

·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

·上海市质量标杆企业

·2010中国鞋类行业最具价值百强品牌

·中国十大童鞋企业

·中国童鞋市场产品质量消费者(用户)满意第一品牌

·上海名牌

主要产品:斯乃纳品牌、斯乃纳·至悦品牌童鞋

  • 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
  • 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
  • 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
  • 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