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市亲贝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亲贝贸易有限公司

http://b2c.franceyingzifang.com

“法国婴姿坊婴童用品国际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婴姿坊”品牌婴童专业洗护用品,根据婴幼儿不同年龄段肌肤的特性,创立了著名的三阶段专业护理理论,婴儿段补水为主,幼儿段补营养为主,儿童段倍护为主,力求最大程度地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

2008年,广州市亲贝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获得“法国婴姿坊婴童用品国际有限公司”的授权,全面负责“婴姿坊”产品在中国国内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推广。

数年间,亲贝公司实现了由运营“婴姿坊”单一品牌洗护产品,逐步过渡到 “婴姿坊”、“Mère fenne”、“婴肌坊”等多个品牌的发展模式。而“婴姿坊”品牌经过10多年的用心耕耘,现已成为引领婴童行业的洗护领导品牌之一,产品包括洗浴、乳霜、爽身粉、特护、湿巾、洗衣液等200多个单品,更全面地为孕妈妈和宝宝们提供专业细致的关怀。

“我们也有孩子,婴姿坊父母心”是“婴姿坊”的品牌理念,也是亲贝公司的经营理念,更是亲贝人的真实写照,亲贝上至高层,下至普通职员,他们的孩子都是亲贝产品的试用者,自己用得满意才放心让消费者的宝宝使用。

亲贝现在全国下设21个办事处,“婴姿坊”产品已基本覆盖中国大陆(除西藏以外的省、直辖市、自治区)。亲贝将以爱为本、以孕婴童健康为己任,竭尽所能地在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服务上下足功夫,不在急功近利中迷失“父母心”,秉承工匠精神,不懈追求,铸就更优品质。

宝宝成长的路上,我们一直以爱陪伴,只因,“我们也有孩子,亲贝父母心!”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广州市亲贝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婴姿坊”、“Mère fenne”、“婴肌坊”等品牌的洗护用品。孕婴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对洗护产品的要求高于普通成人洗护用品。因此,亲贝在硬件配置、产品研发生产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尽量做到更好。亲贝的产品均经过小试、中试,小批生产,对质量进行反馈之后才进行大批量生产,并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发现有问题的产品立即销毁,不让问题产品流入市场。

亲贝所有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产品均通过多项严格测试,经权威机构测试认证,并按国家的要求对产品进行备案,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服务平台(http://125.35.6.80:8080/ftba/fw.jsp)输入“婴姿坊”、“婴肌坊”即可查询,做到质量保障可追溯,打造诚信企业。如果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对产品不满意的,亲贝可进行无条件退换,并设有客服热线,接听终端店员的咨询和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提升品质,让消费者安心、放心地使用亲贝的洗护产品。

亲贝将不懈努力,不断分享,宝宝成长的路上,亲贝一直以爱陪伴,只因,我们也有孩子,亲贝父母心!

主要产品:婴姿坊/婴肌坊品牌孕婴童洗护用品

  • 广州市亲贝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