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福建省 >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xinhee.cn

作为流行时尚女装设计、生产与销售一体的企业,欣贺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生产和办公面积约6.5万平方米,员工4300余人。其中由资深创意总监和知名服装设计师组成400余人的设计团队、超过百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技术工人是企业不断打造出高端时尚女装精品的源泉。

欣贺自成立伊始,始终致力于创造优雅、时尚、精致的高级品牌女装,旗下拥有:JORYA、JORYA weekend、GIVHSHYH、ΛNMΛNI(恩曼琳)、CAROLINE、AIVEI六个高级时尚女装自有品牌,以及流行时尚品牌—QDA。经过多年精心的市场开拓与品牌推广,目前除厦门总部外,已于台湾、香港、澳门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此外,分支机构遍布于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杭州等一线城市,并于国内众多知名高档商场如北京东方新天地、成都生活馆、上海港汇、厦门磐基名品中心等开设有近700家专卖店和旗舰店。除此之外,来自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也使企业取得一些成绩与荣誉:

2013年,被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厦门市人民政府评定为2011、2012年度“厦门市十佳工业企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连续4年(2011年—2014年)被福建省国税局、福建省地税局授予“纳税百强”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厦门市经济发展局评为“重点工业企业”。

近年来欣贺积极进取,不断扩大规模,如今研发设计中心项目已经启动,该中心占地1.56万平方米,集公司总部、研发设计中心、生产基地一体,由MAD建筑事务所的著名设计师马岩松先生亲自设计,秉持绿色、环保、节能、减碳的设计理念,并从服装面料的柔软性与裁剪技术中汲取灵感,诠释结构主义的建筑思想,力求打造厦门乃至全球的建筑新地标。

根植中国市场,走向世界舞台,联手一线品牌,打造高端形象。近年来,企业在引领中国女性高端时尚生活品味的同时,精心培育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如今已跻身国内女装品牌前列。2011年,更是与LVMH的私募基金L Capital Asia正式签约,走出了迈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成为L Capital Asia自成立以来在亚洲投资的首家时尚精品服装公司。

未来,欣贺将不断提升品牌内涵,塑造企业高端形象,为致力于推动中国高端女装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而努力,并逐步拓展海外市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装品牌。

主要产品:JORYA、JORYA weekend、GIVHSHYH、ΛNMΛNI(恩曼琳)、CAROLINE、AIVEI以及QDA品牌女装

  •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