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陕西省 >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rbbg.com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钢梁钢结构、铁路道岔、机械产品和城轨交通产品的大型国有企业。跻身于“中国100家最大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企业”之列,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部门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宝鸡市确定为重点培育的十二户大企业大集团之一。

中铁宝桥集团公司本部占地724亩,拥有大型数控加工设备、三维激光跟踪系统、等离子切割机、闪光对焊机、大型弧焊中心、高能射线检测中心等国际一流的生产、技术装备,中铁宝桥总资产达60亿元人民币。目前,集团公司拥有10个子分公司,其中,中铁宝桥(南京)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70亩,主要经营铁路道岔及配件、城市轨道交通产品的研发、制造、安装铺设、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仓储等;中铁宝桥(扬州)有限公司占地近700亩,具备年产大型钢梁钢结构10万吨、百吨以上起重机械10台套和机械产品逾亿元的生产能力;汕头宝桥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占地297亩,年产钢梁钢结构1.8万吨,是中铁宝桥在东南沿海地区的重型钢梁钢结构生产基地。

从1966年发展至今,中铁宝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励志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指导方针和“用户惟大、市场惟先”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铁宝桥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先后荣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企业最佳形象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05、2009、2011年三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殊荣。质量管理工作先后获得“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陕西省质量管理奖”、“陕西省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标兵”、“陕西省首批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陕西省2014年质量标杆企业”、“宝鸡市2014年度产品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殊荣。

中铁宝桥长期承担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国家新产品的研发任务,产品先后获得三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三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三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两项国际桥梁界大奖和国家新产品奖等60余项。“中铁宝桥”牌铁路道岔产品受到社会和市场的广泛赞誉和认可,研制、生产的国内首组时速250公里客运专线道岔、350公里客运专线道岔、国内首组减振道岔及重载铁路道岔是国内目前技术含量最高的道岔产品,正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铁路客运专线的建设中。铁路道岔产品有60余项生产技术及工艺获得国家专利授权证书,被授予“陕西省名牌产品”,中铁宝桥实现了连续38年盈利的良好经营业绩,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和优良的产品信誉,中铁宝桥正朝着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型现代工业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迈进。

中铁宝桥年生产能力:钢梁钢结构20万吨、道岔8000组、高锰钢辙叉15000根,起重机械50台。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公路、水电、石化、煤炭、冶金、建筑等行业系统和工矿企业,产品远销北美、欧洲、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得到用户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质量是竞争取胜的根本,持续地推进质量管理,促进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向国际水平迈进,是我们的共同追求。为了我们肩负的责任,公司庄严承诺:

一、要以繁荣经济、规范市场为己任,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企业的前途、国家的兴旺和人民的安居乐业联系起来,在积极参与祖国经济建设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价值,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人民。

二、质量是我们永恒的主题,我们会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思想和方法,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地关注和理解社会各方的需求和期望,持续稳定地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三、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是我们对质量的追求和承诺,在企业内努力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顾客至上,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道德风尚,向社会和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四、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严格履行有关产品的质量责任和义务,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接受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五、顾客满意是我们的最高标准,追求不断的质量改进,争取实现质量“零缺陷”是我们的永恒目标。

我们要高举质量的火炬,走质量发展之路。言必信,行必果,让实践来证明我们的庄严承诺。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2001年5月由宝鸡桥梁厂改制为中铁宝桥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3月更名为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是生产钢梁钢结构、铁路道岔、高锰钢辙叉、合金钢辙叉、起重机械、城市轨道交通设备的大型国有企业。

公司一贯重视质量管理工作,于1982年开始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工作,2000年获“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荣誉称号。1995年依据ISO9002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认证。2001年3月,在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具有完善的计量、检验与试验体系,1999年通过了依据ISO10012—1标准建立的计量体系确认,2000年依据JJG1021—90标准通过了试验室计量认证,取得了CMA资质,1999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1年通过了OHS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公司通过了美国钢结构协会AISC认证,2011年公司通过了国际和欧盟钢结构焊接ISO3834-3和DIN18800-7认证。2014年12月,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门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质量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获得“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陕西省质量管理奖”、“陕西省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标兵”、“国家品牌培育示范企业”、“陕西省首批品牌培育示范企业”、“陕西省2014年质量标杆企业”等殊荣。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公司以诚信对待社会、以诚信对待用户、以诚信对待员工、以诚信对待供方,用优良的质量、周到的服务和高精尖产品扩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实现公司与用户、供方的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公司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先后荣获“中国企业最佳形象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陕西省2010-2011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陕西省企业综合信用等级AAA级”、“浙江省企业综合信用等级AAA级”等荣誉称号,2005、 2009、2011年三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殊荣、“宝鸡市2014年度产品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主要产品:中铁宝桥牌铁路道岔、钢梁钢结构、机械产品、城市轨道交通产品

  •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