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爱上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广州爱上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http://www.likesports.com.cn

广州爱上体育作为高捷集团全力打造的一家专业致力于硅PU等新型体育地面材料制造与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体育产业平台,拥有行业唯一的产品研发中心以及在化工领域的核心技术,且凝聚着爱上人“专心、专注、专创第一”的事业魄力。历经多年不懈的努力与发展,“爱上纳米硅PU”产品已成为国内外众多体育场馆建设的首选产品,产品远销到世界各地,爱上体育已建立起遍及全球的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深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推崇,“至爱、上品,爱上体育”的品牌形象众口皆碑。

发展至今,爱上体育已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了超过300万平方的硅PU产品及体育地面材料,而倍受推崇的荣誉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表演场地;2009年全国最大的硅PU场地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全国最大的硅PU场地广州亚运会篮球场、上海世博会台湾馆;2011年全国最大的硅PU场地香格里拉硅PU篮球场,使“爱上体育”成为行业真正的领航者。不但拥有中国绿色环保、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以及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SGS检测报告,还获得奥运会、亚运会、国际篮联ISSS检测报告、国际网联ITF等证书检测报告,并且是中国首家建立并执行MSDS标准的企业。所有这一切源自拥有的核心技术产品及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

“爱上体育、世界的选择”是爱上人在21世纪新的10年为之奋斗的企业愿景。憧憬未来,爱上体育将与全球的体育事业创造出更加精彩的蓝图。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广州爱上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就其负责生产的球场硅PU,塑胶跑道系列产品向所有用户做出郑重承诺如下:

一、我公司所提供的硅PU球场材料质保1年,使用寿命为5-8年。塑胶跑道产品质保6年,使用寿命为8-10年;

二、我公司提供的产品质量原则上按购货方规定的技术标准执行。在购货方没有规定的技术标准时,我公司将按照国家现行标准执行,并向购货方提供产品样品,经购货方同意后向购货方提供产品,并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和逐步提高。

三、供货方保证所供产品符合法定的质量标准,并对产品质量负责,必要时向购货方提供必要的质量资料,诸如产品检验报告书等相关资料。

四、供货方的产品包装、注册商标等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五、购货方严格按产品包装上注明的贮藏条件贮藏,因购货方对产品保管养护不善而造成产品质量问题由购货方负责。

六、消费者因产品质量问题进行投诉,供货方应积极配合妥善解决,如确属供货方的责任,供货方承担全部责任和费用。

七、质量争议(问题)的处理:购货方应严格按照制订的技术标准对供货方的产品进行检验,保证检验的公正和科学性,对检验不合格的剩余样品应保留一周。对确属供货方质量问题的,已经使用造成的损失,由我公司负责。对确属供货方生产质量问题,没有使用的,由供需双方协商解决(退货或降价)。

八、本产品质量保证书自双方签定供货合同发生供货时生效,业务终止时同时终止。

主要产品:爱上体育硅PU球场材料、塑胶跑道

  • 广州爱上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 广州爱上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 广州爱上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