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湖北润年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润年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hbrear.com

湖北润年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享誉世界的中国“光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净水器为一体的健康环保公司。

润年华充分利用中国光谷的数10家国家级科研机构力量,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产业优势,立足中部,面向全国的辐射格局,科学配备现代化的净水机生产线和装配生产车间,年产量高达30万台。湖北润年华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成为中部地区净水设备的标杆企业,拥有多项独家专利技术,下设独立技术研发中心、专业化生产基地、快速稳定的物流配送中心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润年华目前拥有专业的生产人员和一支训练有素的销售队伍,为各地区代理商提供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坚持走“专业、创新、共赢”的发展道路。在行业中,率先指出“水家电就是服务业”的先进理念,坚持用科学创新构筑企业架构,打造共同发展的平台,为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饮水健康和良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湖北润年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质量诚信品牌建设,赢得了广大用户和业界同仁的肯定和赞许。2016年“质量月”活动即将到来之际,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们向全社会郑重承诺:

一、遵纪守法,建立质量诚信体系

增强企业的质量法制意识和质量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信守合同、保证质量,坚决杜绝虚假宣传,抵制制售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二、诚信至上,落实质量主体责任

增强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质量岗位职责,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把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名员工。

三、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

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四、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

积极配合政府监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不合格产品实行追溯、召回和处理,及时解决损害老百姓利益的质量问题,依法履行质量责任。

五、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国际竞争力

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国际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加快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不断推动“中国制造”的创新与发展。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道德底线,保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责任。我们决心落实质量诚信的各项承诺,牢固树立“诚信至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主品牌,以质量求发展!

主要产品:润年华净水设备

  • 湖北润年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湖北润年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湖北润年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湖北润年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