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bafenke.com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创新型企业。

八分客致力于现代生活方式病(慢性病)的专业系统调理,在营养高科技和食物量化的基础上,结合药食同源、性味归经、体质判断等中医理念,经过上万例肥胖与慢性病调理案例的实践和总结,最终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八分客食疗调理方案”。该方案科学、安全、简单、有效、易执行,被专家评为“国内顶端、国际前沿”的生活方式病人群系统解决方案。

八分客以传播健康文化、关爱健康过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理念,开创了以八分文化为核心的身心养生新模式。该模式融入了科学配餐、快乐运动、心理减压、中医养生等多元素。帮助大众建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养成正确的生活方式,实现民族健康复兴,共创中国梦!

八分客食疗调理方案介绍

——为生活方式病人群提供系统化的调理

“生活方式病”是由于人们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的不良行为,以及社会、经济、精神、文化等各方面因素而导致的身心性疾病,生活方式病发生的原因也因人而异,故解决方案也有个体差异,八分客食疗调理依据中医的体质判断,结合个人饮食习惯及生活环境制定科学、安全、个性、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方案以八分文化为指导理念,通过平衡人体能量代谢、恢复身体自愈能力,已成功帮助国内外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人群走出了生活方式病的困扰。大量案例证明:绝大部分调理者可以在一个周期内成功减脂10-30斤,多数慢病人群可以有效控制病情,减少甚至摆脱对药物的依赖。通过调理,越来越多的人自然养成了正确的生活方式,进而有效预防了慢性病的发生。

方案理论

《黄帝内经》指出: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故能形与神俱,而尽终其天年,度百岁乃去。

《千金方》记载:“安生之本,必资于食,不知食宜者,不足以存身也。”

近代中西汇通医家张锡纯云:食物“病人服之,不但疗病,并可充饥;不但充饥,更可适口,用之对症,病自渐愈,即不对症,亦无他患。”

西方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病人的本能就是病人的医生,医生只是照顾本能。

安德鲁•韦尔:整合医学代表人物,经过世界各地众多的自愈病例告诉人们自愈不是奇迹,自愈力是人体与生俱来的能力。

克理威20年法则:英国医学家克里威研究发现,食用精制碳水化合物一、二十年后可患心脏病和糖尿病。

升糖指数:1981年,多伦多大学营养学教授大卫•约金斯博士提出升糖指数的概念,首次指出:精米精面同白糖一样会刺激血糖升高。1998年,世界卫生组织(WTO)正式肯定了“升糖指数”在营养学领域的重要地位。

胰岛素抵抗:美国著名内分泌专家瑞文(Gerald Reaven),1988年提出著名的“胰岛素抵抗综合征”的概念,成为胰岛素抵抗(IR)认识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刷新了对糖尿病机制及防治的认识。1999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此基础上建立了胰岛素抵抗标准。

哈佛健康饮食金字塔: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营养系主任教授威利特(Walter C. Willett)的研究课题,2005年被美国农业部采纳。

调理周期

(一)调整期:42天,包括启动期、调理期和巩固期。

启动期(前3天):合理的饮食搭配,启动调理。

调理期(4-28天):适量的优质蛋白,果蔬调理餐和均衡的营养搭配,持续调整代谢。

巩固期(29-42天):循序渐进的增加食物摄入量并有效巩固调理成果,恢复正常饮食的同时,防止调理指标反弹。

(二)维持期:建立长期良好的生活方式,42天调整期结束就进入了长时间的维持期,需注意三个原则,选择低生糖的食物、适量运动并持之以恒、给细胞以适当的营养。

适宜人群

适宜人群:肥胖、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脂肪肝、痛风,亚健康、免疫力低、气血不足、营养不均衡等人群。

不适宜人群:肝肾功能异常(肝硬化、肝癌、肾衰)和换肝换肾、肿瘤、糖尿病已出现并发症、中风、脑溢血、已做心脏搭桥手术、孕妇、哺乳期妇女等人群。

主要产品:八分客复合蛋白质粉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八分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